close

1187607006_322139.jpg 

很不錯 上課2天 就又給他放週休2日

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 這2天的考試

我真的退步了...

哀ˊˋ ... 沒關係 算了 段考過去就過去了

我們來有模考 是不是阿

朝模考邁進 我說真的~~ >w<

 

嗯嗯嗯... 其實這星期過的漫平淡的

沒發生什麼事  安然度過了 這2天學校生活

只是阿 蘇阿仁鍾阿紜 同時生病

你們是怎樣 生病也要約唷~

還一樣上吐下瀉 = = 兩位... 保重阿(拍肩)

 

哈哈哈~~ 還有阿 可愛的 SJ-M 來台灣了...

這次還停留 6天5夜 真的是要High死我不成.... >//////<

整個上遍大大小小通告  真的是 我要讀書耶~

 

還有阿 我家可愛的小圭 在強心臟裡面 真的是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好孩子... 真的... 好孩子...(哭奔...)

但是.... 在 SETI 網路短劇中 真的真的 是要把我氣死...ˋ口ˊ

還和那女的 哀ˊˋ 我跟貓 要一起發洩....(翻桌)

 

總之... DS 現在終於結束國內的活動了

要開始海外拓張啦~~ 哈哈哈!!!

我們 MA 會一直支持 呵呵呵

是不是.....

說到這... 抱歉 我不能去網劇

但是 姊姊們能諒解 太棒了 (甘心阿...)

 

好啦~ 還有今天 晚上有 家族誕生 我結(我們結婚了)

終於要在台灣播了... 之前看網路 整個就期待台灣買進來~~

緯來 我愛你 哈哈哈!!!!

晚上要看金小隊阿 >//////<

 

強心臟 小圭部分... 哭奔...




接下來是 091205 MBC大韓民國足球夢賽事 Love Like This [MA501.TW自錄]
感謝 瑪格姊 阿~ 就甘心 這是瑪姊錄的~昨天我搶不到電腦...@@
總之 這是 LLT 這次是全白的
好性感... 總共14套打歌衣 真是讚~~




小圭 你一直電...>////<
小隊 你還是一樣讚(拇指)
水水 你的電功增強好多(電暈)
馬兒 你的性感大家甘拜下風(跪地)
亨亨 你變大人囉 好成熟 但是可愛的亨亨也很讚!~

哈哈哈 要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