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星期 是阿.... 整個沒有很開心

在學校還哭了...

那 即使是已經知道的事 我還是...承受不住

好傷 好傷 而且現在一切都變了調

你的笑容在別人身上

你的焦點在別人身上

你的眼神也都看著另一處

你的溫柔不在對我....

你的一切 ....

 

即使是朋友 我們也當不成了

我只能說 現在 我撤徹底底和當初一樣

你們的做法 都差不多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有衝動 拿起刀 就是一個動作....

也許我受不了 你沒想過嗎?!

我知道 你是故意的 我都知道

 

你  是恨我嗎?  你 是討厭我嗎?

那句 「我不想理你,不想和你說話」.... 真的 是你說的嗎?!!!

即是如此.... 哀 我還是希望我們之間能說清楚...

可以不要在僵下去了嗎? 這是我的期許....

 

為了你 我不知道 哭了幾次

每晚 都是在流淚下睡去

聽歌 流淚 都是因為想起這件事

心中一直很難受....

我一直沒人能幫我... 我很累很痛

也很想找尋別條路  但... 那是最終點吧!

真的 不想在逃 請你也不要在躲

拜託 說清楚 躲躲藏藏 不好玩....

對你 可能沒差 但對我 心很痛...

我很後悔 我很後悔 為何會被說出來

為什麼 原本好好的朋友 會變成這樣....

為何 你完全不想在理我...

每天 都在想 你什麼時候才會主動開口

即使是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也好

每天都期待著...

期待一天 失落一天 這樣反反覆覆 要多久 要多久 .....

 

                                               這樣.... 會一直下去嗎... 我很想問你 ...

 

 

 

 

--------------------------------------------------------------------------------------

 

班上 停課了

大家都荒了 都亂了

課沒上完 大家的考試也完了

自求多福 是現在對每個人說的

現在 一整個班都是警備狀態

大家 要小心別感冒 大家要保重

要注重身體健康

還有 書 書要記得讀 一回去就是段考

希望大家 可以安全度過...

但 往後 我們補課會補到死....ˊ3ˋ

哀ˊ-ˋ  這就是  我們的命阿....

小組人員 請記得 每天要報告自己身體狀況

隨時有異狀 記得馬上看醫生 記得打電話

不要拖 拜託... 大家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