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41.JPG 

整個不清楚昨天校慶到底在幹麼@@

學校不會挑日子耶.... 昨天下大雨

哀~ 校慶 變 笑慶了...

真是的 看完開場和進場 正要開始時 就給你來個大雨

哇~ 整個不用玩了....

全部回教室 

但是至少我們有High 到啦!

在愛心媽媽與棒球隊的  麥可傑克森 Beat  it SJ Sorry Sorry之下

 整個大家瘋狂了.... 好就這樣 我們的校慶結束了

大家在電影的陪伴下.... [十月的天空]

雖然沒看完 但真好看!!! 有教育到說 哈哈哈

我們2點就大放學了 哇~整個第一次這麼早放學

所以我就決定去那 鍾阿紜家~

跟我媽僑超久((汗....

整個以為不能去ˊˋ 哀 還好後來成功ˇ

 

 

OK~ 總共4人去紜家

哇賽!西區是吧!! 我住北屯西屯交界整個傻眼@@

 好... 我要轉車!!

到了後發現 紜爸紜媽超和善

整個有夠好客的~~

一大壺 木瓜牛奶 一大盆 餅乾 一大包 聰油餅

(( 讓我覺得 他們和他們的女兒差好多ˊˋ..... 呵呵...

 我們就在這個情況下玩起了大富翁....

哀~~~ 我的惡夢的開始!!......

 

厚仁兄

算數學算到快發瘋 在學校算不夠

在紜家自討苦吃 當了銀行.... 好啦其實是張阿碩 算太慢= =

((拍肩)) 辛苦了 厚仁兄.....

 

張阿碩

我跟你嘴砲從公車到紜家 從紜家到我回家

我們還沒結束... 你不要太嘴砲啦!!

雖然好像是我一直嗆你.... 哈哈哈 沒辦法 你欠嗆ˊˋ

還有 你輸的那懲罰 真不錯

蔥油餅加一包辣椒醬在加一片酸梅甘 (( X的...超噁

哇!! 真棒  那時因該還要在加木瓜牛奶的~ 真是失算.....

 

周阿茹阿

 笑到腹肌都出現就對了

還有差點從床上摔下來 哈哈 你是在幹麼阿....小心點阿ˊˋ

還有你丟骰子 真是花樣百出 但是點都好少....ˊˋ

你吃蔥油餅 好可愛 哈哈哈~~~

聽說你還學慧慈  ㄟㄟㄟ 不夠朋友喔 我回家你才做!!!

 

鍾阿紜阿

你齁~ 真是的 不要這樣嘛!

你也知道我們之怪怪的 還故意這樣... 心很痛耶= =

人家我也很想陪他阿... 誰想尷尬....ˊˋ

還有你家真是不錯~~ 粉紅兔兔謝謝啦!!!!

下次還歡迎吧 哈哈哈~~

雖然我回家車程 1小時30分鐘 哈哈哈~

但真值得....  對了 順便幫我跟紜爸說聲抱歉

他進來時 我大尖叫ˊˋ 哎 沒辦法 誰叫我有回終點!!!!

 

好好好  昨天最可憐的 非我莫屬  我整個玩大富翁 回終點2次

黑色星期五 要相信是吧ˊˋ....

整個 就摳連耶 ~~(台)

 

對了!!!!

徐脫脫 黃阿鈞

都是昨天生日~~~

都祝他們生日快樂啦!!!

哈哈哈!!!

 

趙阿琳

謝謝你~~  你的安慰給我很大的勇氣

雖然我哭了 讓你嚇到... 真抱歉....

但是 我真的很難過...

但起什麼時候才能恢復ˊˋ

唉..........

 

總之最後  開心的一天過完啦~~

接下來又要面對 模考

沒考完就是段考了!!!

大家加油阿!!

把我們玩的強大精神也放在不書上吧!!!

加油喔... 

16班的各位 衝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