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6023173.jpg 

真誠.... 是你們說的

過去也許是完美的

但是現在會更美好

 

你們所謂的真誠 不適用於我

夠了 你們覺得真誠 我覺得做作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以表面對待我

那我用真心對待你們

又算什麼?! 算我傻嗎?!

呵 也許吧

被蒙蔽那麼久 我真的傻了

現在才看清 我也覺得我太笨了

 

你們所謂的歸屬感 你們在那得到了

很好 很慶信你們得到了

而我 在那並不踏實 也沒歸屬感

我在現在的這裡找到了

他們才是以真心對待我的

 

新環境 不見的不適應

我適應的很

 402 很棒

402 懂我

402 真誠

402 瘋狂

402 是完美的

 

昨天整理照片

刪了 並沒有念舊的感覺

我並不眷戀

所以我更沒必要為你們浪費那麼多淚水

這一次 是最後一次 為你們哭泣

 

謝謝

你們也曾給我 美好的回憶

謝謝

你們也曾真心對待

現在

我不想去

這裡很美好

很完美

很快樂

 

 

從前的回憶 讓它成為心理的深層記憶吧

現在比較重要

 

402 我愛你們

402 我們要一起下去

 

不值得 就別再回憶

別回頭 往前看

現在 和 未來 比較重要

 

以前的老地方 老回憶 老朋友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