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琴 ♥  

即使是如此 我還是沉溺下去了

一次的心動

一次的悸動

Again Again

 

那感覺在一次出現 我很不安

每當那感覺浮現時 總會真的結束

我不想重蹈覆轍

也不想在傻下去

 

即使心在反抗 心跳很快

我依然不想自己先主動

我在膽怯 我在害怕 我怕失去

也許 保持原狀會更好

 

你說的那個答案我依然不曉得

我想猜測

我想去了解

但是我怕越了解 越會痛

擔心那答案無法承受

但是我依然想知道

也許哪天你會真的告訴我...

 

這一次 真的中了

因為心不會說謊 心是真實的

我自己也不懂

即使告訴自己 不行

但是依然無法自拔

 

 

旋律依然在腦中迴盪

你的影子依然記憶猶新

那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更加悸動

即使有錯 但依然是完美的

 

我盼望是你 而不是我

 

再一次的痛 我會無法承受

如果你想如此....

那我也別無選擇

 

我只知道

這一次 我完了

這一次 真的有有感覺了

這一次 真的悸動了

 

心 是真實的

他告訴了我

你 這一次的陷了下去

 

只能說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