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呈 你逃不掉XDDD 

oh~  1211 是新中的校慶!!!

大家無敵high呀~~

呵呵XD

 

一開始進場創意舞蹈大家都表現超讚!!!!!!!!!!!!!!!!!!

受不了!!!!

我都要哭了 整個好棒 402 ♥♥♥♥♥

也謝謝蚊子借我可愛的小帽帽 讓我紅了

在校長和那麼多老師面前扭

笑到後來都快僵了XD

喔齁齁齁XD

讓我都害羞了... [聽你在那邊 明明愛的要命= =+]

 

雖然練習時發生了一些事

我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但是最後大家還是表現的如此優異 我感到很開心

也很感謝402全體的同學!!!! [鞠躬]

 

喔齁齁!!!!!!!!

不是我再說 我們402

真的是文武雙全阿!!!!

'' 競賽總錦標 '' '' 精神總錦標 '' 我們都得到了冠軍XDDDD

受不了欸 怎麼這麼強XDDD

趣味競賽

莫名奇妙去玩舀水XD

笑死我 那是什麼比賽 還要玩3年XDDD

雖然 我們班平衡感都很好 舀水也第一

最厲害的是跳繩啦 :)))

連老師都傻眼 心里一定想 你們可以不用再跳了 都冠軍了XDDD

聽說 第二名 20幾下而已 第三名好像就10下以下

還有人跳2下還是1下的~

我們班 45下耶 難怪第一XD

套一句岑岑說的 最討厭第一名了 阿~ 一不小心就又得到了 XDD

 

400接 大隊接力~

喔齁!!!

400接 太正點了!!!!!!!

女生們以你們為榮!!! 銀牌~

很棒了!!!!!!! 開心點:)) 

男生們 也很棒了!!!!

第4 也很讚啦!!!

 

大隊 別理那個爛東西啦!!!!!!!!

不要難過 不要難過 大家已經盡力了

已經很棒了 最後我們還是冠軍!!!!

所以別難過囉~ 大家都是一級棒的♥♥♥♥♥♥

 

唉唷~

個人項目 就不用說啦!

我們班 棒呆了!!!

第一天 就開紅盤XDD

泰池都有風了!!!!!!!!

1~6都有♥

喔齁~

女子鉛球 金牌 本人是也♥

女子100 銀牌 茵茵是也♥

男子鉛球 銅牌 仲伯是也♥

女子鉛球 第四名 郁婕是也♥

女子100 第四名 瑀玲是也♥

女子200 第五名 庭禎是也♥

男子100 第六名 俊偉是也♥

受不了~7個進7個都得獎!!!!!!!!

 

我的金牌♥

我的金牌XDD♥ 朦朧美是哪招XD 

唷齁XD

大家感情好 好開心>W<

冠名也一起玩XD

受不了~ 怎麼那麼可愛XDDD

泰池班導也是~

喔齁齁 走路都有風了 還一直笑XD

跟我們一起玩很好玩齁 要常笑:))))

大家一起玩 大家一起愛冠名♥♥♥♥  瑜&岑&鴨&蚊子~ 可愛 :)) 喔齁~老師只和我拍時露臉♥♥♥ 他愛小帽帽XD 還和我玩剪刀時頭布 說他贏XD

YO~

姐妹XDDDDD

家族照 受不了!!!

可愛啦 粉紅家族 恩哼哼XD

但是蕭大姊 喜歡插花XD

一家團圓照~ 蕭大姊你來插花阿XD

親愛的姐妹 和 學生♥

我們的家族照~

 YA~ 姊妹XD 我們的合照♥

 

我們還是洗碗4人組XDDDDDD

選出來的最佳小媳婦

因為老師教導有方XD

所以記得包禮金~♥

賢慧到爆炸XDDD  

唉唷唷~

大家都玩瘋了XDDD

整個大家今天真的有夠像一家人

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吃

一起共患難XDDDD

大家 雖然只能相處一年

但是我相信 我們的感情不會散♥

我們會更持久 更融洽!!!!!!!!!!!!!!

402永遠是一家人!!♥♥♥♥

 

撞牆~

不要講那些五四三

你是402 你也有一份榮耀!!!

有你在很開心 很歡樂

謝謝你陪我一起玩♥

是不是~ 一起可愛 一起玩♥♥♥ 

冠名♥

喔齁~ 帽子2人組 可愛啦 是不是:))))

好愛你!!!! 喔齁齁齁齁

期待星期一XDDDD

冠名&蘋果~ 受不了 都有帽子 又那麼可愛♥♥♥♥

 

 

新中校慶 42第一!!!!!!!!

屬於我們的第一個校慶 非常棒~

各位 往後有要繼續棒下去!!!!

♥♥♥♥♥♥

 

期待我們星期一大約會XDDDDD

大家一起再來瘋♥♥♥♥♥

相簿 (點) 也新增好囉~

記得去看照片

校慶 戲謝大家一起瘋 一起歡樂!!

最後

402 最棒 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