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 

唷~ 和402過的第一個聖誕 也是最後一個....

在平安夜的時候

大家都溫馨的送卡片和糖果XDDDD

整個就很感動~♥

卡片山 糖果山 我的愛♥

喔齁XD

402不管以後大家分到哪 都還要記得 我們是永遠的402

還有自治會的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 我感到好幸福♥♥♥♥♥

 

英文老師 告訴我的那句話

聽完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老師 謝謝你~

能成為你的助教 我很開心

我也會努力的!!!!!!!!!

 

唷~

平安夜的晚上

本來要和一位姐妹談心XDDD

沒想到 我的胃又在抗議

唷~ 粉紅姐妹 SORRY....

我就把藥丟一邊囉XD

唷~ 我都沒吃((找死...

 

聖誕節~

OH!!!!!

今天 今天真好玩~

琬蓁 瑀玲 詩茵 萱 恩皓 粉紅 我!

一起度過了聖誕節♥

喔齁~ 謝謝你們

 

還有 謝謝 可愛又善良體貼的粉紅姐妹

你真的和李先生有一樣的氣質 可以吧~XD

陪我等到車來 真的就大心XDDDDDD

如果 嗯.. 你懂 會加分XDDD

靠你囉 喔齁~ 喔齁~

耳朵也差不多被你害到快燒了

整個聖誕夜

我們通了幾次電話

我們全部說的加起來都不知道幾小時了

喔齁~ 最後還害我差點被罵XDDD

但是我想你會比我慘((憋笑

你姊姊聲音真的很可愛 我說真的♥

 

聖誕夜 爸爸也生日♥

整個慶祝呀~ 蛋糕超讚了♥♥♥♥♥

全部都是新鮮草莓 吃起來有夠幸福~

爸爸生日快樂啦:)))))))))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也超棒的~

還討論除夕夜 都HIGH了說XDDDD

我很期待~

 

唷~

是說 我們的賭注請說話算話XDDDD

最後一定是我贏 你信不信 喔齁~

我們那麼好 是不是

就說一家人阿 都可愛 都有氣質(?!)

呵呵呵....

口號是 喔齁~ ((髒到了))

好囉!

其實他本來就打算跨越

結果~ 哈 智障XD

總之 我有收到>W<

 

對~ 嗯哼

桃紅 我收到囉! :)

呵呵 趕上囉 在12點前

你終於說出來了

真的是 我想說 你不說 你就完了

就等我怎麼送你2個字!!!!!!!!!!!

還有 請你實現願望XDDDDDD

我和你姊姊 都很期待♥

 

聖誕節 對自己要好~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XDDDD

我買到了 安口場DVD!!!!!!!!!!!!!!

終於 我整個都快哭了

寒假一定要看個10遍~

501果然是我的至高天團!!!!!!♥♥♥♥♥

 

這樣看來

其實有點對不起

但是你知道 我依然很幫你

嗯哼~

你知道 有些 我無能去控制

我只能盡量囉...

你是我的好麻吉

我第一次這樣和人說那麼多XD

你也是吧~

我相信 我們會很持久!!!

愛你啦  喔齁~ ((靠

 

痾痾痾痾...

剩下的交給你囉~

我還是會幫你啦!

但是別忘了 我交代給你的任務= =+

請你做到

不然小心...

他 已經快要成為補考邊緣了((笑倒

請你搶救一下分數XDDDDDD

不然難交代!♥

 

還有!!!!!!!

說好的一家人

一定要永遠唷♥

呵呵呵XD

我相信 可以的是吧~

你們呢~♥♥♥♥

 

聖誕節 不知不覺 就這樣過了

接下來 就是 跨年!

跨完 就2011了...

時間真的很快 唷~ 人生嘛!!!!

 

聽說 下星期會很冷!!!

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啦~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還有...

我要看你體不體貼= ˋ=

痾呵呵....

 

最後....

Merry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