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 有沒有!!!♥ 

 Oh~ Rock!!!!!!

是不是 2011年!!! 民國100年XDDDDD

整個就準時12點發文~

喔齁 是不是 強的勒XDDD

阿哈哈. 難得在家跨年

這也不錯~ 跨年隔天 元月1號再出去玩才酷阿 :)))

 

就很謝謝大家摟.

能再這一年當中遇到402這個大家庭~

我真的很感謝 很感動!!!

雖然大家剩的時間不多 但是

還是要珍惜這緣分!!!!

謝謝大家~ 402 讚啦

 402大合照XDDD 大家笑的好開心 阿哈哈XDDD

唷~

是說. 是怎麼回是

唱著麼多歌XDDDD

音樂課表演就算了...

還要去卡拉OK比賽又是那招~

就一直在練歌阿這禮拜

下禮拜就一直在唱歌阿 XDDDD

等下2首歌 歌詞唱反就好笑XDDDDD

我會加油的!!!!!

不會辜負 和茵的練習.

也不會辜負 萱的努力.

2首都會好好表現的~

 

音樂教室 就好玩摟~

大家都認真練習唷XDDDD

小提琴二人組 真的不錯!!!!

桃紅阿~

拉40號有被你感動到 整個都快飆淚了

唉唷難得這麼近距離 我說真的 真的有帥到XDDD

哀痾痾痾痾~

老師我誇獎學生唷!!

沒想到 白白的 肉肉的 這麼強 這麼帥 XDDDD

光線不錯唷XD 40號真的感動到:))))) 

利恩阿~

就受不暸你囉XDDD

沒想到 唬來唬去的人

也這麼 惦惦吃三碗公

有這麼厲害XDDD

喔齁~ 好幾通是吧!!

但是讓你見識到 我跨年的HIGH 我也很不好意思((羞

唷齁~ 看你會不會遇到我

利恩耶~ 喔齁!!! 也厲害摟! 

期待你們的演奏XDDD

加油 加油~

 

就 你們是最認真的一組XDDDD

唷~ 雖然只拍到2位...ˊˋ

正確是5位 5位都超讚~

期待你們的正式演出XDDDDDD

蘭蘭&琬蓁~厲害摟♥ 

 

就今天大家也HIGH到爆啦~

校車上都不用睡的啦XD

就一路末日之戀到家唷~

上課也很HIGH摟~

謝謝泰池導的飲料唷~

整個好喝啦!!!

但是 喝太多 也跑很多次廁所XDDD

2小時也1包唷~

會吃到死吧 我 ˊ皿ˋ

痾..

生物課整個就嚇哭了....

阿阿阿阿 誰叫他又突然出現 ((凸勒!!ˋ口ˊ

 

喔齁~

小P竟打電話來摟.

我知道很想我 但我不想去打擾XDDDDDD

就這樣唷~ 我那麼亮 怕打擾你們的黑暗(?!)~

喔齁 喔齁~ 

 

唷~ 來聊開心的~˙ˇ˙~

跨年夜難得沒出門

阿就和大家一起聊天唷~

跨年夜 和 連思該幣!!!!

整個思該幣 好多人一起跨年((千萬人唷 喔齁齁XDD

是有沒有這麼HIGH~ ♥ ♥ ♥ ♥ ♥ ♥

整個就大聊 大唱阿

就好笑摟.

一起思該幣 跨年倒數摟

也和桃紅 即時倒數摟

又和班長 MSN倒數摟

阿哈哈哈哈XDDDD

太酷了 -/////-

 

齁阿~

在這一年裡

真的過的很充實... 也很Colorful

喔齁齁~

就是 大家都有 阿我就沒有

唉唷~ 只有茵懂這句XDDDDD

就一起跨年囉 一起迎接新年囉~

 

新的一年裡 大家要過的更充實更加Colorful唷~

痾呵呵呵XDDD

蘋果我也要繼續High翻下去 :)))))

大家也要繼續和蘋果一起high唷~

最愛你們了!!!!!!!!!!!

希望大家 新的一年

一切順心 新願望快快達成

喔齁~ 也祝我有男人 ((哪招####

阿~ 是祝大家有男人和女人  幸福過新的一年♥ ♥ ♥ ♥ ♥ ♥

 

Happy New Year.

 

          Happy every day.

 

                      最愛大家摟. ♥ ♥ ♥ ♥ ♥ 

 

 

                                                                                        新的一年見.

                                                                                                 2010 掰掰摟. 2011你好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