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忙.JPG Me 

新的一年....

今晚通霄啦~

在12點那一剎那...

 

我家電腦好像當機似的

 

一直不斷出現視窗

 

大家都再祝賀啦!!!!

 

 

雖然來不及用那經典的一刻

但是 還是好玩啦~

謝謝大家的祝賀...

我好開心~

在這也祝大家年快樂~

 

 

在這一刻大家一起見證吧!!!!

 

大家一起玩到通霄~

好High阿~!!!

 

對了....大家無聊快去本班班網~

新增了...

在這一刻 新增~

多值得慶祝....

 

 

好啦! 也這線在再看我網誌的人

永遠美麗 永遠最帥

永遠開心~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會更加油的~

 

 

我的視窗還是不停的跳...

外面煙火還是不斷的說~

好開心~ 那麼多視窗...

煙火 很美

我好忙啊!!!

˙ˇ˙ˇ˙

還有今晚姊姊不家 電腦我用啦~

我要通霄...不睡...大家一起吧!! 開心開心

班網:http://file.sysh.tc.edu.tw/~j9616/index.html

 

 

2009 新年快樂((別忘了多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