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棒棒糖王道~) 

呀~ 元旦那天!!

真的不是我再說啦~

我非常準時的看MS的新春豪華板

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很日本迷耶~

歌...幾乎都會唱

呀呀呀~~~ 也讓我看到我的寶貝啦!!!

真是帥呆了...

害我整天都好瘋狂~

 

 

還有呀!! 好多人唱歌害我哭死了

那晚真的播很久

播到10快半吧~

呀~ 但我還看不夠啦!!!!

 

 

好多人唱歌真的是感動到爆炸啦~

不感動也很難

還有很多超熱血的歌!!!

啊~ 那晚我變 熱血又感性的女孩...

哈哈哈!!!!

 

 

明天要看紅白...

(今年真神奇 超早播的!!)

我想我又要High吧~

 

 

但是我還沉醉在MS中耶...

我重播看了好幾次

哈哈!! 家人都覺得我瘋了...

~ >ˇ< ~ 我控制不了我愛日的激動!!!

唷~熱血唷~ 唷~感性唷~

今晚你選哪個??!!

哈哈哈~

 

 

對了想了解有關日韓的都可以問我唷~(動畫也OK唷~)

或是台灣的!!!!

我都很樂意解答唷~ 呵呵....

 

【沉醉在日當中的我~ 病的不輕!我了解~沒救了! 哈! 我瘋~】

 

 

 

 

 

 

*(近期會整理相簿 整理好再報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