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아파.

我自己都不懂....

不懂對你的心

不懂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只知道...

我會心痛. 我會生氣.

我會難過. 我會掉淚.

我會無法克制....

但又不能表達出來

只是一在的用玩笑淺淺帶過.

但你知道 轉身後 我的表情嗎.

 

特別感覺 一直爆發

我快要喘不過氣

就像再我胸口開了一槍

好痛 好痛.

 

人,有些總是可以幸運的找到對的人

但,也有些卻是經歷波波折折 依然無法得到...

也許 這就是所謂的 習慣就好.

但 習慣久了

會累 會冷 會淡..

依然會想要一個依靠

只是個依靠

只是個可以靜靜陪著我哭一場的依靠

只是個依靠

只是個可以在寒冷時給我溫暖的依靠

 

特別的感覺

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想破壞

不想失去

不想改變

這樣子玩笑下去 也許比較好

玩笑間,有些也是真話 卻沒發現...

 

原以為那是我有的特別禮物

沒想到另一個他,也有

難怪會沒回覆...

原來 是我自己把你看的太重

是自己傻了

以後... 不會了吧

 

累了. 倦了.

那強烈壓著的感覺是什麼

為何我會有這種感覺

感覺快要窒息

感覺快要崩潰

聽著歌 淚都可以不止的滑落

究竟 這是什麼心情.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人質

那當下 真的有種被擊中的感覺

應該是好痛 但是我卻沒感覺

是痛吧 不然怎麼會泛淚光

不然怎麼會在一碰觸到那溫暖 立即爆發

外套袖子都濕透了. 你知道嗎?!

 

第一次從黑色變成彩色

第一次對那有種特別的吸引感

第一次感受到 顏色的重要性.

往後 也許 不會只是 黑/白 了.

 

期待改變

期待主動

期待不一樣的

但也許 這一切 都是我的夢

沉溺在夢中. 如果是我希望別醒.

第一次 對人有種這麼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不想失去 不想說出口

讓一切 停留在 最美好的時刻吧.

如果說了

一切都會變了調

同時我也會失去

 

你可以來了解我的心,我也想了解你的心...

但現在 只有一句可以形容  아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