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2969004.jpg

如今 事以成真.

 也許... 必須快從夢中醒來 醒來接受這事實

 

每天沉醉在夢中

是幸福。

是快樂。

是甜蜜。

夢裡的香味

是安穩。

是放鬆。

是特別。

這夢,很美 卻很短暫

才剛真正確定自己進入了其中

卻又要被狠狠的抽離....

那痛苦 難以承受.

 

也許,這一切也是命中注定吧。

想讓我分辨,什麼是真實 什麼是夢境

什麼是對的選擇。

雖然選擇了醒來,有種說不出的輕鬆感

但,不可抹滅的痛苦卻隨之而來

襲擊了我,好痛 好痛.....

奪框而出的淚水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似的不斷流著

不管怎樣的工具去修補依然不斷的流著

所以,我認了... 隨它去吧

流光了,自然會停。

再怎麼強忍

再怎麼克制

都是沒用的....

隨它去 才是正確的修理方式....

 

看清了事實

體驗到,

超越友誼不一定才是好的結局

朋友,

才是永恆,才是一輩子不分開的承諾。

 

所以,

當夢醒來

我也學會釋懷

學會放下

學會如何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

 

謝謝你帶給我的安穩。

謝謝你帶給我的特別。

謝謝你帶給我的安全。

謝謝你帶給我的歡笑。

謝謝你帶給我的短暫幸福。

 

你對我來說是一位特別的人,

有種,

說不出的安穩

說不出的信任

說不出的特別感覺

 

我相信這感覺會持續在我心中延續下去,

但, 你放心。

我們之間

是朋友

是種特別的師生

也是

永不分離的一家人。

 

你的道歉

讓我痛哭失聲

你的道歉

讓我徹底醒來

你的道歉

讓我了解我們真的是朋友

所以我回應你的

是謝謝

謝謝你讓我們之間能繼續這樣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們之間能更加的穩固

 

說好的 比愛情更上一階的 不變的親情

是我們之間能繼續擁有的。

 

我 學會放下

我 學會釋懷

我 學會下一個會是適合的

我 學會昂首闊步 邁向未來

我 同時也學會了長大。

 

 

謝謝你,我曾經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