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297462_d2dc4bb397.jpg 

老實說  那晚 我沒睡 我在哭.....

在那當下我就哭了...

無法控制的大哭  突然間心痛

痛到無法在痛

我想找人求救但我發現 沒人....

當下 誰也不在

後來 離線了 假裝堅強的撐下去

哀  沒用  .......

 

淚 一直流  腦中不斷浮現之前的記憶

我發現 我又快重蹈覆轍

所以  我告訴自己  我不承認

但是 腦中不斷浮現他說的話

....

好多好多   果然  很難不接受 只好承認   那是事實 ....

 

我 想了又想 很想對他說

我卻不敢說 因為最近有人才有類似狀況

而我 我也不想在和當初一樣...

所以  我開不了口 也不會行動

但是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 很多人罵我很傻

別人的事一直幫忙 碰到自己的事卻像個傻瓜一樣

膽怯的要命

哀  我就是這種人....

 

現在  我知道 當初的不確定 現在確定了

但   也不知道一個星期後該如何面對

我  一直期待你的親口證實

拜託 即使一張字條 一句留言 甚至 一句話也好

我只想聽你親口說 ....

不想在從他們的話中得知

這樣很累 很痛 很不知所措

 

但也許  我們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下去

會是最好的....

我只想說 那晚我欺騙了你...

那你呢?!  那是事實還是謊言  一個答案 

                                                                           而那答案只有你答的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