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說真的... 今天 10/17

DS要開演唱會耶^^

我還最坐家裡  這是怎麼會是阿

真是的  想去想的要命

還是不能去.....

在家好鬱卒

 

 

還有  我要去預購   REBIRTH  啦

我要限量版  我管他的 在貴我也要!!!!!

好啦  演唱會去不成  在家穿會服過乾癮....

身上穿的就是會服

好尬奕 哈哈哈~~~~

會服 

 

哎哎哎  真的 演唱會去不成

重點是  下禮拜要模考吧~

死小孩  還在用電腦

真的是不應該

但是  我真的 心情不好啦~~~~

 

DS 我好想去阿....

太可惜了   在多辦幾場嘛!!!!ˊˋ

真是的 = 口=

 

好啦  在家也看了 REBIRTH 的新圖

喔  太酷了  我愛 煙燻妝

酷喔  好酷 

小圭 最適合了....

整個好帥 在 Wuss UP 裡也是煙燻 所以好尬億

 

哼哼的煙燻 眼妝好像正妹阿

光看眼睛 會以為是女人~~~

哈哈哈!!!

 

水水  白白的可愛男人

扮起來 也很帥氣 真是的ˇ哦

 

馬兒  還是不失他那迷人的動作

還有殺氣又迷人的眼神~~~

 

小隊 你是重點耶~

只有你 只有你  在那邊開衣服

你衣服最露  你要誘惑誰阿~~~~

真是的 >//////<

我好害羞 但是 身材真的一級棒....

哎呀!!! 好開心 >//////<

 

 

在家一直對著電腦傻笑

天阿  口水 擦一下 哈哈哈~~

 

但是  即使如此  還是沒忘

                                我沒去成演唱會  還有    模擬考在等著我@@

                                                                 (( 好掃興 是吧ˊˋ  沒辦法.....

對了  還有 SJM 你們也超讚

打算一起買  哈哈....

M的圭 也很紳士 是吧

很可愛  當然最重要的 就是 啦~~

哈哈 ((但是  改版一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