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紜 

完蛋了...

話說 我好像食言了....

真是的~ 本來說今天一新增畢旅的文

結果白痴的我  哀哀哀....

才打了一半 更可笑的是

下禮拜要考試 我還給他用電腦

 

 

哎呀ˊˋ 說真的 我阿

從 我媽和老師談完的那天起

就開始被盯了.....

我媽 把我盯慘了....@@

不得了了  我2個姐姐都沒盯

誰知道 他心血來潮阿  還真的每天盯我~~

呵呵呵....  真不知道老師說了說什麼

 

還有 我想想  食言而X((不打最後一個字 = =

真的不太好耶  怎麼辦

但是 也只能說 SORRY SORRY 啦

我只能下禮拜了...

不然我來跳首SORRY SORRY 好了  哈哈哈

但是現在要跳  Super Girl  哈哈哈

真是的 我學舞很快的>w<

 

 

好啦  最近真的看見很用功

真的不是我在說

阿蘇的功勞也很大吧~~~

真的很棒!!!!

我也是 呵呵呵....

 

還有 琳阿 就別煩的

好啦~ 就過去 看開點好嗎?!

 

那個 庭阿 你很High我知道

呵呵呵  我沒記你了 拜託 別在生氣了!!!

 

那個 阿蛡

真的很可憐 別再惹阿德了吧~~~

還有 到下禮拜一 我管你的

那個連環打不算數  哈哈哈

我說的算~~~~

但是 你不覺得 我真的越來越有 氣質 了 ˇ

呵呵呵.....((淑女的笑^^

 

那個 洋洋 你夠白目!!

還有 明明沒全對硬在那說

而且你的手 是白板嗎?!

一直寫字 呵呵呵

 

賴小樹 你太明顯了

幫他也不是這樣的

就承認吧~~~

幫他拿書包 太明顯了...

還有你那見色忘友  我會一直記得

那個內八 我知道你愛

哈哈哈  好像變態 阿對 這是你的願望ˇ

 

好啦  最近班上也家的目標

哎呀  以後來找我拿藥 我會很熱心的!!!!

呵呵呵....  我要邁向我的目標~

(( 還有 我很生氣 那個人  因該有人知道ˋˊ

 

 

還有小歐 你明白~~

原來部只我而已

哈哈哈~~~~

 

 

好啦  我要用功了

而且今晚  我家要烤肉 不...  我們用煎的

呵呵呵.....

 

 

                       努力的小孩很乖  哈哈 再會!!!!!!!!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