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琴 

不論過了幾年.... 偶爾還是會想起

還記得 ....

那年的那天 你拉奏的那曲

那琴聲 永遠離不開我的腦海裡

 

今年是第幾年了  我不清楚

也不想去記...

那些空間 都已被記憶填滿

 

                         .......

 

 

那年《舒伯特 的 聖母頌 》是我們之間第一步的開始

夜裡

月光微微的照亮

風徐徐的吹來

原本在房的你 拿起琴站在陽台上

看著站在園庭的我

那晚的琴聲 特別美好 特別有感覺

那種聲音 那種美好 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而我也感受到  從那次起  你變了 

變的不在冷酷 變的會有笑容

琴聲也從冰冷轉變為溫暖

我們之間變的更貼近

曲子一首接一首的拉著....

 

 

但 就在 隔年的那天

我們之間變的不一樣了.....

即使 過了那以後  你離開了

我拚了命 要忘了那段日子

但是 每當也晚在次聽見  曾經的那些曲子

還是會想起  那琴聲的美好

那段時間的 酸甜   那段時間的 快樂

你為我拉的 《 愛之頌 》 ......

 

 

不論是  貝多芬 柴可夫斯基 怕格尼尼 孟德爾頌 艾爾加 德布西 或是 巴赫 舒曼 ....

不論誰的曲子  都不會消逝....

一次又一次的 聽見

一次又一次的 想起

一次有一次的 克服

 

                              即使 你已離開 哪已是過往  但是 那琴聲 永遠在那 揮之不去  .......

 

 

 

 

 

 

P.S 畢旅文 下星期 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