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唉唷!!! 不知不覺 我的生日要過了~

9.26 這個日子 真的很棒!!!!

哈哈哈~

昨天 很多人給我祝福謝謝

還有 禮物也很棒謝謝!!

 

今天真正的生日

也收到很多祝福~

還有 鈴木一樹  你的生日快樂歌 感恩!!!

希望下次你能多種版本 哈哈哈~~

原本要來個泰語

但是 你是想飆我髒話吧~~

哈哈哈>Q<

 

哎呀~ 善良到一個不行的照茹((在信上 自己說的 呵呵....

謝謝你可愛的蛋捲啦~~~

還有熊貓好可愛 呵呵呵....

還有 你的包包謝謝啦~

希望你快點開心起來!!!

還有 蚊子 那個很好吃 哈哈哈

謝謝啦~~~

那個那個 很多卡片謝謝....

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ˇ˙~

 

 

今天 很多人的留言 我也看見了

冰淇淋  謝謝你  很久沒見了

畢也後 我會辦國小同學會

到時候要參加唷~~~

 

還有 那些打在狀態上的~~

哎呀~ 就甘心呢!!!!

那個 阿倫 阿 其實 你直接打氣質葶 就可以了

不用打  吳氣質啦  這樣我很沒氣質耶~

難得 我今天穿 裙子 出門!!!

很有氣質耶....

而且 在麥克風聽到我的聲音 是不是不一樣阿!!!

哈哈哈  很溫柔齁~

真的是 聽不出來對不對  (( 很多人說

就跟電話一樣  哈哈哈!!!

哎呀  那才是真正的聲音  ^^

 

 

對了 還有 張拉拉

3次機會我就送你囉~

哈哈哈  還有你那騎車放手給我拍手

真是棒~~~

 

好啦  生日就是要快樂

現在是晚上11點多

在不久就過12點了

9.26就過了~~

這是在16班最後一個生日!!!

下一次9.26 就已經是個新的開始了!!!

 

好啦~  生日 是吧(( 也代表我又老一歲@@

呵呵呵.....  真是的ˊˋ

 

總之....

 蘋果氣質葶

                  生 日 大 快 樂  :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