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眼鏡= =+ 

唷~~~~ 好快啊!! 我又多了一歲XDDD

正慢慢的朝向18歲的意思XDDDD

哎唷唷~~~

今天是我生日XDDD

昨天和菲力 紜 還有 佩佩 去一中 吃飯

大家一起聚再一起 也不錯...

希望下次來個同學會XD

也謝謝你們的耳環~

大家都沒什麼錢= ˇ=

心意最重要~!!!!

和菲力~

 蘋果&菲力

和紜~

蘋果&紜

和佩佩~

佩佩&蘋果 謝謝你回來台中= ˇ=

謝謝你們陪我共度一天= ˇ=

大家在不同的高中 要更努力 加油唷~!!!!

 

還有....某位 先生

我可以認定你打的那個字 是祝我生日快樂嗎~

呵呵呵... 謝謝你

 

-------------------------------------------------------

新中 新中 新中!!!!!

呵呵呵...

大家認識不久 但是卻像一家人XDDD

砲詩茵 謝謝你的金莎愛心= ˇ=

我好感動阿~

還有 小哈小哈!!!!

謝謝你的卡片和喉糖= ˇ=

我的喉嚨變很好XDDD

呵呵呵....

還有 有人要補送XD 謝謝啦~

都不好意思了XDDD

還有郁婕 很準時的生日簡訊~

大家也都準時的說生日快樂 真的 有它去(英)到心耶~

呵呵呵....

本來要去玩的吧 結果沒喬好= ˋ=

好可惜.... 沒關係 下一次吧!!!!!

砲詩茵送的金莎愛心 謝謝~ 整個很感動XDDD 

------------------------------------------------

MA我最親愛的大家庭!!!!!!!!!!!!!!!!

謝謝你們= ˇ=

大娘 二娘 你們的禮物讓我好感動!!!!!!!

真的真的~

也謝謝彩虹的簡訊

還有 謝謝 小橘 開車= ˇ=

還有 上司  依依 姊姊 好多好多人的生日祝福!!!

還有 上司 的視訊XDD  哈哈哈XDDD

大娘二娘送的!!! 好感動XDDDDD 太感動了XDDD 好亢奮阿~!

 

----------------------------------------------------

12點的瞬間!!!

我的電腦都快當了 [笑倒]

哈哈哈 一堆人的留言

謝謝大家啦~~~

整個美花 愛你們 每一個人

還有噗浪上面的大家XDDDDD

 

呵呵...晚上有人要來送禮[憋笑]

我都在等待他送什麼了!!!

阿哈哈哈XDDD

總之 我老一歲...

阿~不!!

是要套用 黃先生的話 '' 我又年輕了一歲 因為是要邁向18歲''XDDDD

 

最後!!!!!!!

祝我朴美花!!!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P.S  大家能回響 祝美花生日快樂~美花會很高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