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6023173.jpg 

Yo~~~~哈哈哈哈XDD

我整個很久沒打文!!!

哎唷... 先說 我考上新社高中 嘿XD

那間學校...

風景優美  空氣清晰  校園廣大  但是... 是山上XDDD

聽過新社香菇吧 沒錯 就是那~ [笑倒]

明天 我要去2天1夜 的 ''卓越成長營 ''

哎唷~就是新生訓練啦!!!

搞什麼2天1夜 = = 真的事...還不能洗頭 這是哪招?!

而且 很好.... 我有一件事要做

那就是 我會穿會服去XDDDDDDD

順便去認識朋友 順便去打論壇

哎唷~身為幹部 當然要好好宣傳是不是XDDD

朴美花 不是當假的  [另一個錯號- ˇ-]

 

而且!!!!! 我既然和某人同校

哎唷~我很驚訝= ˇ=

很好 那就繼續當朋友吧 XD

3年沒說話 亂尷尬的= ='' [哪招?!]

呵呵呵.....

話說 以後我的校車 早到不像話

6:10上車!!!![我翻桌勒]

怎樣!!!! 第一站 沒錯ˊ口ˋ

好吧!! 以後上車就是睡 哈哈哈XDDDD

 

還有 被那個作業搞到會掉

是怎樣 8.15才發作業 還那麼多

什麼 字音字形 成語 對連 心得報告 小說

到底是怎樣 該出的都要出是不是

好在我拼完了= =

小說 也3000多字= ˇ=

哈哈哈XDDD

 

好啦~ 等我露營回來 再來打!!!!

喔齁齁~= ˇ=~

 

=================================

Destination時裝系列-娃娃亨亨 亨俊 

喔!!!! 我親愛的俊老爸XD

恭喜你也簽到自己滿意的合約 [灑花] 話說是要提前慶祝 我怕我回來他就簽了= =[你是要去多久###]

整個整個 大喜XDDD

呵呵呵...現在剩下 生圭夫妻 [憋笑] 你們消息給我快出來= =+

也希望他們能夠簽到自己滿意的合約~

然後 TS等待你們 明年合體 [搖滾]

不管怎樣TS永遠相信!!!

因為我們是TS!!!

DS TS 永遠一體!!!!!!!!!!!

 

哎唷~ 9.1 快到了!!!

惡吻惡吻惡吻惡吻!!!!

小賢加油~~~GOGOGO~~~~

惡吻期待台灣播 喔齁齁....>/////<

 

噗浪噗浪 整個大好XD

大家瘋狂噗噗噗

我的親愛泰迪上司 整個最棒了~~~

安踢我是他的嗜好 [笑倒]

但是他人超好!!! 好護士阿[搖滾]

哎唷~~~

管理組大伙都是好夥伴!!!

一起把MA擴大!!!!!!!!

GOGOGOG~~~

順便上放 100824 金亨俊MH SS501-Fighter [昨晚是可視]

影片:蘋果@MA501.TW[本人] 照片:芝麻貓@MA501.TW

 

 

========================================

還有...我必須推薦 每位粉絲必看!!!

SJ 澈公主 老洙 2位打的文章!!!!

整個太讚了 我大推!!!!

做一個粉絲該有的態度

內容來源:利特’s    希澈’s  Twitter
文章翻譯、撰寫:
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利特篇

從前從前 有一個人..他常常會說出一些讓人很難接受的話...

 


有個始終都默默聆聽那些惡言惡語的人對他說
「你把一個禮物送給我..但若是我不願意接受的話 這份禮物該屬於誰呢?」..
 

那個人聽完之後便回答 「那麼當然是屬於我的啊」..
於是對方立刻回答他 「那麼我不想接受你給的辱罵我的禮物」..^^

我並不想接受那些沒道理的惡意批評和辱罵..但是!! 持續不斷地散播謠言和惡語的人!
往後應該也一~~定!!會繼續這麼做的不是嗎..^^其實這也算是某種關心我的表現吧?
如果全部停止了搞不好我反而會覺得有點失落!
在此非常歡迎溫暖的忠告或者是指教唷!在未來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

這是成為大人物前的必經之路…? 真可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生活的這個世界實在是越來越有趣了..^^ 這全是因為有你們存在的關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最好欺負的第一名…都來罵我吧 全部一起來…


希澈篇


雖然閉著嘴什麼也沒講 但手指卻飛快的打著字(這裡應該是指網路留言等等)
外表是Ballad(抒情曲風骨子裡卻是Death Metal(死亡重金屬)
.
簡直就像手裡握著刀那樣對著別人的文章說長道短.
「我們哥哥」和「我的某某(指佔有用詞)
之間是有所差別的.
一下是魔鬼一下子又在那裡扮演天使 也算是種才華
(這裡是諷刺的意思)


對於大家內心想守護某人的心情應該要說Thank you. 但假使因為這樣去傷害別人那麼就 no kyu
(不謝)


因為最近超級熱愛Rap,所以現在講話也都要押韻了ㅋㅋ有喜歡我的粉絲 別人也會有粉絲去喜歡他
如果會因為自己喜愛的藝人受到攻擊而感覺不捨心疼、那就應該知道
當你攻擊別的藝人的時候別人也會心疼. 這些道理是應該要具備的基本常識吧

雖然可以把各式各樣的粉絲都想成..「全部都是我的粉絲啊!」這樣一視同仁的去接納,
但我不是那種照單全收的性格所以無法通通都抱持著感謝的心情.至少就我的認知、
那種為了拉高我的聲勢而去攻擊其他藝人的傢伙根本不是我的粉絲..守護你想守護的就好,
用這種心態去享受(追星的)一切過程吧

 

 

看完.... 我只想說

沒錯!!!! 說的很好 澈公主親愛的老洙

這2篇 我大推

真的是每位粉絲必看阿!!!!

粉絲的行為也會影響那個偶像....


而且 不是你去安踢別的藝人 你家藝人就會比較高尚

反而你會害你家藝人聲明更加降低!!!!!!!!!

請好好支持 自己的偶像就好

你不喜歡別人沒關係

不要罵出來 自己偷偷罵偷偷講就好

不要亂散播... 或是說些有的沒的

這樣真的很缺德!!!!!!!!!!!!!


大家都視有禮貌的 麻煩互相尊重

每一個藝人 也都是人!!! 他們不是別的好嗎~

他們也是人......

所以 請用正確的態度 去支持你所以歡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