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萃。喝... (圭) 

純萃。喝

一個人安靜的喝著咖啡

聽著歌 看著窗外 或是發個小呆

這是享受嗎...

還是格外的悲傷

 

考完二基後一切都放鬆了

雖然也大哭過 但是釋懷了

一切都是命吧... 哪間學校就隨緣吧

命中在那就是在那 不會改變

赫然發現 身旁許多朋友都念同所學校

但是爸爸說 我不許填....

也許他心中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吧

也許他擔憂的事.... 是我不了解的

總之...

去所新學校 就該認識新朋友

我期待我未來的學校 未來的同學

希望...會有人和我同嗜好!

 

07.30

好震驚 出現了一則我死也不會相信的新聞

那並非官方 所以大家都不會相信

但是.....

亂放消息 讓大家感到不安 那感覺真的很討厭

朴阿馬 朴二爹  你不會單飛吧~

我相信你不是這種人...

許金金固然好 但是我更希望的是DS全體5隻一起

完成夢想....

一起走向未來  直到永遠

 

金小賢也開始拍惡吻

照片陸續出現.... 但是看了有點點心痛

黑眼圈 和樵悴的臉 看起來好累好累....

工作歸工作 身體依然要顧阿....

期待更多的劇照 惡吻拍戲 加油~~

09.01 期待上檔!!!!

 

金小亨 金老爸 距離你的生日剩下4天

你的賀圖我依然沒靈感

但是我會努力... 靈感會來找我

你也要繼續HIGH唷~

每晚的MH我都聽得很開心...

但有時聽到你的聲音總會不知不覺的紅了眼眶

可能是太擔心吧...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相信下去!!!! 你放心...

生日 粗卡嘿唷~

생일 축하해요!!!!!!!!!!!!!!!!

 

金小圭 親愛的~

你和許阿水 很幸福...[憨笑]

呵呵... 好啦~

激光雷射手術 要多休息啦!!!!

不要再東跑西跑

還有...我很想你們~

偶爾在出現一下吧....

雖然你們都很乖都有按時留言...

但是請不要留個讓人痛哭的留言...

尤其是你 許阿水 你上次那篇是怎樣

我的眼睛都快哭到出問題了= 口=

 

總之....

不要在對不起

不要再感到抱歉

你們並沒有錯....

TS也會一直相信 一直守護你們

別忘了 DS TS 永不分開!!! ♥ ♥ ♥ ♥ ♥

Destination時裝系列 

等待08.10 到時會再發一篇.....

那天是我命運決定的時刻

祈禱吧!!!!

 

無聊一起來噗浪吧~

http://www.plurk.com/a9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