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夏 

這個月....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許許多多的事都在這個月發生了

就如昨天讓我非常震驚也非常難過

優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歌手離開的人間

他選擇自己結束生命....

他 是朴容夏(龍河)

一位很優秀的藝人 不論在韓國在日本在台灣在亞洲地區

他都非常受到歡迎與喜愛....

這個消息震撼了所有人 33歲的他選擇在家中凌晨5:30上吊生亡.....

 

當我知道時我當下卻剛好聽著他的歌曲

我瞬間眼淚潰堤.....

前一晚我才看到他最新消息 才在期待他的新演出

沒想到才一晚 一切都變了....變的....好讓人難以接受....

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們必須堅強

願他之靈能夠安息....

這是他自己選擇的 事情也發生了....

現在只能好好的送他一程.....

容夏大哥我的心裡遠永都會記得你 你的歌曲 你的演技 你的笑容

再見了,容夏大哥....   一路 好走...

容夏大哥第一次廣播就給了SBS Music High DJ亨俊

沒錯....昨晚亨俊也哭得很厲害 他...很傷心 很難以相信

因為容夏大哥在日本非常非常照顧DS

所以DS都把它當成親哥哥一樣對待.....

看個大家哭得很慘 累也跟著流下來...

讓我們一起回顧當時的廣播吧.... 容夏大哥...

090711的MH....我們掉念你

 

 

-------------------------------------------------------------------------------

Destination 

6月也發生另一件事...

那就是DS....

他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

不論是來台金曲 或是 合約

那些事情都讓我們TS們

每天都是很無助 很無力....

但即使如此 我們永遠都只記得2個字  '' 相信 ''

不論如何 我們都會相信5隻哥哥們 DS永遠都會讓TS相信著....

即使知道賢重簽給了KEYEAST公司 但是我們都認為那是個 好決定....

那家公司很注重賢重內部也很不錯社長也很有禮貌是個不錯的社長...

但是 賢重即使簽了約 也不忘了DS

他無時無刻 再說著 SS501的活動... 另外4人的合約

他...非常 非常 非常 注重SS501

而我們TS始終也相信 賢重... 他是個好leader他不會忘記SS501的

就如這影片....賢重 親口說過 少了誰就不在是DS了 DS是永遠一體的....

 

 

所以現在我們相信著賢重 相信著DS

他們不會讓TS失望

他們會一輩子汗TS在一起

所以 起大家一起等待著官方的消息吧...

不要再去看一堆亂七八糟的傳聞

 

雖然....這幾天 武沒有一天不哭泣...

我的眼睛真的快瞎了

會被哭瞎的~~~

但是 我始終相信著!!!!

我也會堅強下去!!!

面對這一連串的事情.....

我也先放下吧!!

在不久 剩下10天...

我就必須面臨我的戰場 我要考二基!!!

加油!!! 希望一切雨過天晴

讓我們一起面帶笑容,迎接接下來的日子

Fighting!!!!!!!!!!!!!!!

也永遠記得這約定....

우리+SS501=행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