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ˇ= 感謝娃~

畢業了... 有些許不捨!!!!

西苑三年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很感謝 很感謝=ˇ=

 

典禮開始大家就一直笑笑笑

笑到好累 也好High~~~

誰說畢業典禮一定要哭... 我們就笑笑的走出西苑~~

但是聽說 班導有紅眼眶 我來不及和她道別說....

沒關係 以後再回去找他>////<

 

總之~~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飯

很開心很開心 有一直拍照....

玩桌上足球差點打起來 哈哈

大家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但是 說好了 二基後還可以再約!!!

哈哈哈XDDD

1天16 永遠16 大家感情不能散~~~

------------------------------------------感謝 感謝----------------------------------------

蘋果&雅玲

雅玲~~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 很高興認識你

以後也要約出來多聊聊

哈哈哈 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蘋果&佳旻

佳旻~~~

謝謝你三年的陪伴!!!

有恭喜妳文華中了....

以後 可以去文華找你 哈哈XDD

水利 迷路 要call我唷~~ 我去救你

加油!!加油!!

蘋果&阿囧囧

阿囧囧~~~

三年有你的搞笑 有你的笑聲

我好開心好開心!!!

你也幫助我不少!!!

以後也會多交流吧...

BL方面[竊笑] 哈哈哈

蘋果&芭芭樂

芭芭樂~~~

我和你有說不完的事...

能認識你和你成為好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ˇ<

最後的禮物 你應該很開心吧!!!!

不錯至少你努力了!!! 哈哈哈

朋友 以後要多聯絡嘿 魔術要多加油!!!

數學也是... 一中 在等你

蘋果&小笨蛋老羅

小笨蛋老羅~~~

哎呀呀!!! 和你又不用多說啦!!

我說是不是阿...

我們只要嘴砲就飽了= ˇ=

總之 謝謝你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吧!!!

你的努力我也看見了... 謝謝你

一切都只能說 沒有緣分啦~~~

偶爾在約出來聊聊心事吧 哈哈哈

不然嘴砲一下也行!!!! 是不是

很愛你啦!!!

蘋果&胖胖瑜[胖胖家族成員~~ ㄟ...這張好暗= =]

胖胖瑜~~~

哈哈哈 胖胖家族之一唷!!!

謝謝你 帶我們去你家換衣服....

還有 你阿~~加油阿!!!!

對那位女孩...聽說你要展開攻勢

呵呵...別出錯囉~

在明道 也要加油阿 你的繪畫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能看見你的作品唷!!!!

蘋果&茹茹 

茹茹~~~

對你 也說不玩的感謝....

哎呀!!! 三年的歡樂 很感謝你

哈哈哈!!!

二基 一起加油吧~ 我們一起拼出好成績

是不是ˇ

以後也會多約出來吧!!!!! 愛你唷~~

蘋果&大少[沒拍好...]

大少~~~

ㄟㄟㄟ...同學

我的禮物哩~~ 死到哪去了

快交出來啦!!! 哈哈哈XDD

以後要出國 不懂得再問你啦!!!!

你要幫我殺價唷!! 哈哈哈XD

蘋果&青青

青青~~~

哎唷!!!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們就是如此的合 如此的麻吉~~

是不是!!!! 我們之間一點都不保留阿!!!

總之 三年的歡樂 謝謝囉~

有手機記得說一聲!!! 愛你啦!!! 哈哈哈XD

蘋果&蚊子 

蚊子~~~

哈哈哈 瘋了三年

真的有許多回憶啦!!!!

以後去東海迷路 我一定call 你 叫你來救我 哈哈哈

謝謝你三年來的陪伴

以後再去找你玩 呵呵

蘋果&漂漂

漂漂~~~

哈哈哈 XDD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不論在哪一方面...

你的語文真的很棒!!! 以後會是好的外交官吧 哈哈哈

那好像是亮亮的志願= ˇ= 呵呵...

蘋果&小樹

小樹~~~

哎唷!!! 和你真的很愛演!!!

但是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很開心~~

謝謝你啦!!! 以後也要持續你的志願唷 當一位變態= 口=

加油加油!!!! 偶爾記得聊聊心得 哈哈哈

蘋果&洋洋

洋洋~~~

哎唷 和你嘴砲了三年....

現在分開會捨不得吧= ˇ=

哈哈哈 再豐商要多加油唷~~~

哈哈哈 要我去找你嗎?! 呵呵....

還有 要變壯一點唷 這樣會更帥的啦!!!!!

蘋果&豬肉仁

豬肉仁~~~

喔唷!!!! 會想念我吧 一中的!!!!

沒有我的陪伴 你會難過吧!!!

哈哈哈 我是說認真的唷[竊笑]

好啦~~~ 一中不遠 想我可以打給我

我去找你 是不是.... 朋友最到底啦!!!!

也謝謝你 的陪伴 三年的歡樂

唷~~~ 好多回憶 都要爆掉!!!!!

蘋果&憨均

憨均~~~

呵呵.... 你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講話的時候 真的很妙~~~

不是我在說!!!! 和你在一起聊天也很開心啦>ˇ<

要多想念我嘿!!! 愛你啦!!!

去東海迷路 我也會找你求救的  哈哈哈~~~

蘋果&侏儒目脫展(侏展)

侏展~~~

你的名子真的很長...還好我夠聰明 幫你縮短

侏儒目脫展 哈哈XD 也謝謝你的陪伴啦~

和你嘴砲到 都要被數學老師砲了!!!

總之 你真的很好玩!!!

以後要見面嘿~~ 我要看你長高  哈哈哈

你要看我變美人!!! 不要愛上我唷 呵呵....[有臉]

蘋果&詠智

詠智~~~

喔唷!!! 同學 你要輸給芭芭樂了啦!!!!

哈哈哈XDD

再看看你還有沒有機會啦!!!!

加油啦~~ 不然換對象 是不是....

 

蘋果&浩鈞

浩鈞~~~

很高興能認識你 真的真的!!!!

你別再殺蟑螂囉 哈哈哈!!!

二中會是你的啦!!!! 加油加油

二基一起加油!!!OK!!!!

別氣別氣啦~大帥哥 是不是!!!

蘋果&阿翊[燈光怪怪 因為在KTV 哈哈...你那什麼臉= =]

阿翊~~~

和你也有許多回憶....

哎呀 跟你砲了三年 打了三年

你有是最特別的 我們在KTV裡拍(閃光也閃死你了) 哈哈哈[那是什麼臉= =]

總之 籃球你真的很強.... 要繼續加油唷

你有是帥哥啦~~ 呵呵呵

以後還機會一起玩吧!!! 哈哈

釗銓呀~~~~ 

釗銓~~~

很開心能認識你!!!!

你還是很愛她 我知道....

加油啦 現在沒有阻礙了!!!!

我會打給你 在某一天 你要給我來簽名 哈哈哈

還有 我的生日禮物別忘了!!!!OK~~

峻哥&白告

峻哥~~~

嗯...和你也是砲來砲去 也許你和他真的不同

你真的比較好 而且比較成熟!!!

不知道你會選哪間讀~ 不論在哪 都要加油喔!!!!

哈哈哈 很謝謝你願意和他再次成為朋友!!!!

也很可惜 沒能一起吃飯~~~

下次再找機會 哈哈 一賞臉嘿

 

白告~~~

哈哈哈 XDD 我一直和老羅爭你是誰的

哈哈 好啦~  你不是玩具!!!

但是 你暫時當我吧 哈哈哈

別嚇到啦!!! 呵呵

還有你真的很可愛.... 你只要臉紅就很明顯!!!

而且你說話也很有趣 以後要多連絡唷!!!!

 

----------------------------------------謝謝 謝謝---------------------------------------------

 

也謝謝 一切的同學

不論是哪班的 ~~~

還有316的 我全部都不會忘了你們!!!! 哈哈哈

 

還有 在KTV真的很開心~~~~

二基後 再約一約吧!!!

哈哈哈

以後偶爾316也來辦辦活動 這一好像不錯!!!!!

大家 珍重囉!!!!!!!

各自飛往各自的世界 一起朝夢想邁進~~~~

 

最後..... 最後....

唯一的遺憾 無法和合好

連最後一張照.... 也沒拍到....

這是唯一 的遺憾

但是 我也很謝謝你

看著以前的照片 想起 以起我們之間的友好

真的很開心....

謝謝一切的一切....你的幫助

 

 

 

畢業快樂!!!!!!!!!!!!!!!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