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tination 

這一天....充滿著各種心情

好奇妙 好奇妙....

也許.... 我還是在等待 等待那一個結解開...

但我想 也許 我們竟是無緣吧

或許 每天 每天 我都還是有些許的期待感存在

但是  一天 一天的落空  心 一天一天的無力

我了解到....

真是夠了...夠了  不強求了 一切都沒用的...

沒緣分 就是沒緣分

 

但是.... 又必須帶著遺憾畢業

真是夠了... 一次又一次的看見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一次又一次的憤怒

哀  有什麼意義... 我自己都不明白了

或許 命運總是如此

或許 是我期望太大

或許 是我把你想得太成熟....

或許 我把你想成他 當成你和他一樣敞開胸懷

但... 最終 我發現 我的答案 是錯的

你.... 不但沒改變 甚至更過分

所以 我告訴自己 I don't care.

最後的2天.... 我會撐過

撐過後 我們各自就不會再見.....

對你 也會全部放下

不再求 不再奢望 不再期待

全部.....

就此 

告一段落 一切結束。

 

 

-------------------------------------------------------------------

 

6月11

這天 很感動

你們得了第一 Destination 會一直第一下去

DS是TS永遠守護的!!!

你們的行大禮 讓人感動 讓人不知所措

哭了... 因為感動

因為信任 因為支持 因為愛著你們

你說TS是你們守護

我們說DS是我們守護

只要相信 DS TS 永遠一體!!!!!!!!!!!

 

今天的白色 依然露背 依然帥氣

LY依然令人感動 依然完美無瑕

DS  謝謝你們 讓我們再次感動~~~

 

寶貝圭 老爸亨 二爹玟

 你們的留言 很感動

很替你們開心!!!!

身體要顧好 才會有十足的體力去表演~~~

你們是我的動力!!!OK!!

GO~~Fighting!!!!!

 

永遠的信念 永遠的約定

우리+SS501=행복

 

期待6月12

我相信 你們會更棒!!!!!!!!

也期待 賢的MC 要加油~~~

LY也會更帥氣~~~

 

-----------------------------------------------------------------

要畢業了....

3天後 也許會痛哭 也許會大笑

但是....3年 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不會忘

永遠忘不了...

 

雖然之間會有快點畢業 想離開的念頭

但是 越道到後頭 越不捨

謝謝大家 3年來的陪伴

有笑有淚有不愉快

但是1天16 永遠16

16班 永遠都會再 希望大家不會忘!!!!

 

『不放棄,我要挑戰一切』

二基大家一起衝刺吧!!!!

加油加油~~~ 朝我們的夢想邁進

7/10 .7/11 大家一起堅持下去>ˇ<

GO~Fighting!!!!

 

p.s(圖感謝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