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雨是水 淚也是水... 天空會降雨 人也會流淚... 那瞬間,我流淚了

拿到題目 看見引導文 我腦中瞬間浮現那句話

天阿...沒想到 一開頭 眼中就泛淚

從頭哭到尾...

寫到最後一段 我發現 我的手在顫抖

我無法寫 無法表達 我只想嚎啕大哭

但沒辦法 我不能這麼做

 

總覺得 我沒有表達什麼

內心有好多好多事

但 我就是寫不出來....

我沒辦法準確的表達

因為 那當下 我好混亂 好難過

也許 因為回想討厭的事 所以我好混亂....

 

但是 我不後悔 我寫出來

也許 是因為有這緣分

我終於有勇氣寫出關於我內心一直不敢表達的事....

 

你們...從沒真正的了解我的內心

從小到大 沒有一個人真正知道過

這秘密 你們也不知道吧

不知道 對我來說造成了如此大的衝擊

對我來說 是絕忘 是心痛

你們以為一個玩笑 說過笑笑就算

但 有想過我的內心嗎?!

有想過 我的感受嗎?!

 

你們一直 當我是個成熟懂事的小孩

不用操心 不用煩惱 交代的是可以辦好

但.... 你們卻從沒想過 慢下腳步 靜靜的看著我 關心過我

 

夜深人靜 在被裡啜泣

你們也不知道吧....

每當夜眼 都是哭過才睡的著

一直吃藥控制疼痛的我 你們也不知道嗎?!

去看醫生 醫生說壓力太大

你知道我的壓力是麼嗎...

我期待你們的關心 卻沒出現....

 

心痛 絕望 無助....

也許 我會一直下去

永遠 你們也不會發現

會繼續在你們面前表示堅強的

不會讓你們操心 不會讓你們煩惱

放心... 我會很好

這也許 就是我的人生....

 

一個月後 我會綻放出最美麗的光彩

你們等著...

我會努力 不會放棄

我會加油 不會讓你們失望

 

 

 

                             即使心在痛 也會是微笑著

                                                            微笑的度過每一天  就會是幸福吧~

 

 

 

 

 

---------------------------------------------------------------------------------------------

 

501Day 我期待你們的CB

那將會是 感動的淚水 努力的汗水

交替的一天

我期待著 那天的到來

 

我們的約定 不會改變的

我心信你們

以全新造型 出現在我們眼前

加油 我相信 你們所做的努力~~~

 

你們說過 우리+SS501=행복 

我相信 這約定會持續到永遠...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