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混亂的心 混亂的一切...

 真的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一時 反應不過來....

究竟為了什麼

大家都要這樣.... 因為愛嗎?!

 

拜託... 剩下的時間  真的不多了

別這樣 我們必須堅持...

不要在亂 不在慌 不要在鬧了

在下去 大家都會辜負期望 辜負父母 背叛自己

哀...愛  不該是現在吧 是吧....

 

最近 也備感壓力

總覺得 有什東西 壓在心上 偶爾感覺喘不過氣

好累 好累 好苦 好苦

但是.... 意志力告訴了我 心告訴了我

我 不行倒下 我 不行放棄

我 必須堅持 我 必須克服

沒錯 在這種要階段 這是必經的.....

有了苦的過程 才會有美好的果實

先苦後甘 大家 都明白....

 

在快到下際 想起了  '' 不後悔,我要挑戰一切。''

沒錯 這句 了我衝勁 給我了鼓勵 給了我力量

牢記在心 我 會努力...

 

但.... 有了心 有了力

身旁的環境切有一點一滴慢慢的改變了....

以前的團結 以前的風氣

漸漸的流失 我不明白 為何...

越到後頭 大家越混亂 越玩鬧

是不想努力 還是想放棄....

拜託 大家在稱一下 沒剩幾天... 是剩6星期了....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克服好嗎?!

「 不後悔,我要挑戰一切。

挑戰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嘗試過了,不成功也有可能,不可能什麼都能成功。

只有盡力去嘗試了,那才是最帥氣的人生。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才是最大的幸福。」

讓我們 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將是 影響我們往後人生的一大步

跌倒了 我們互相扶持

累了 倦了 彼此互相打氣

相互幫助 讓我們成為 畢業那天 最有自信 最驕傲的班級

讓我們 不要有遺憾 不要有後悔的餘地

往前衝 別往後倒 好嗎?!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人生是自己的 也是操控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決定 你的人生....

每個人都辦的到...

只差在 願意 與 不願意之間

願與不願 有一線之隔

看你 想往哪走...哪 才是你的選擇

 

讓我們 不要有遺憾吧~

沒有遺憾 才會有燦爛笑容

讓大家 帶著燦爛笑容 離開好嗎?!

 

這可以... 是我們的約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