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時常恍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在想你嗎
因為我夢見你
那個夢真的讓我忘不了
實在太奇怪了
但是現在的我也不該一直想
因為昨天發成績單了
看到時真的覺得  算了...
而且看見同學也哭了
心裡就想你考那麼好哭什麼哭
只是退步一點點就哭成那樣
那我們呢...不就直接去死

我時常告訴自己
每一次的失敗或是不理想
都不要太在意
下次在更加油更努力
把不會的地方學好
新的教材要學好比較重要
所以告訴自己不能哭
要勇往直前
所以這次的成績雖然有進步
但是下次要更進步
不要這一點點就高興了
離目標還有段差距
所以加油...
給自己最大的鼓勵

每次的成績,都是一次驗收
每一次的成績單 ,都是一次的教訓
每一次的鼓勵 ,都是一次勇往直前的衝力
加油...加油...給自己鼓勵就是最大的動力
加油...相信自己!!
大家也要幫我打氣
幫我家加油唷...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