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又做夢了我夢見一個人
他就是那一個
我不懂為什麼
我明明已經把他忘了
但心理或是腦海裡都還有屬於他的位置
究竟我該怎麼辦
該忘的我不是都忘了嗎
還是真的跟本沒忘
我一直在想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只是個夢
但我卻不能相信我的夢
因為每次的做夢都好像在現實中發生
所以我總會相信

哀....早知當初
現在的自己就不會是這樣了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
忘記他
我卻忘不了
去會再想起他
但是這個夢還挺美的
雖然只是個夢

算了我想看開吧!!
忘了會比較好過吧
所以雖然我封鎖了這道門
但..我始終無法忘了你曾經是如何傷害這道門
也無法忘記門裡發生的事
所以現在我把它封閉
我相信會有更好更適合的人把它打開
 現在就讓他為你關閉

我相信心 會找到最適合它的人把鑰使交給他
讓它開啟這道被封閉的心
重新讓它溫暖而活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