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

久違了... 我的網誌...  久違了... 大家

整個超久沒來打網誌了[跪]

話說~~~

還記得 2/24 吧!!!!!!!

哈哈哈 沒錯沒錯 我家可愛的圭生日>//////<

 

那天 我也收到了 令我HIGH翻的禮物

也就是 上面那隻熊!!!!!!!!!!!

 

大家都知道 圭的綽號是小熊 呵呵呵

在他生日那天 收到ㄧ隻和自己差不多大隻的熊

也多HIGH多開心~~~~

大姨媽 大表哥 從花蓮 寄給我的~~~

好感謝 好感謝...  現在他每天都在培我~~~~

 

在 22號那天 也收到禮物 是二表哥送的從台北寄來

他送了我一件 熊的衣服!!!!!!![我很愛熊 哈哈]

整個也超開心的>////< !!!

下次再穿起來拍照 呵呵....

很可愛唷~~~[吶喊]

 

還有... 這之間發生了好多事....

2/27 FTI來台開唱

也是  DS PERSONA 安口也唱會第1場

2/28 FTI簽名會

也是  DS PERSONA 安口演唱會第2場



整個 我都快HIGH死了~~

2場安口 都聽LIVE~~~

哈哈 在YY大家一起聽

而且還錄下來 很清楚說ˇ[竊笑]

但是 看完2場安口 我2場都崩潰

2場都哭的好慘.....

尤其最後一場DS大家一起哭TS也哭一片....

大家都哭慘了 在M群也是....

整個百感交集呀~~~

有不捨...有開心..有感動

好多好多心情 無法述說

但是 唯有一件事就是DS成功完成了自己的ㄧ個夢想

他們 這只是個開始...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

DS正邁向下一個更完美的階段

我們大家會一直支持一直守護ㄧ直為他們加油

DS與TS的約定

DS說:『DS&TS LOVE FOREVER  DS和TS 永遠在一起 』

這是大家的約定...

一定會遵守   Double S 501  Fighting!!!!!

 

還有....FTI來台6天 行程滿滿呀~~

那就表示... 又要花很多錢 呵呵呵.....

演唱會真的很想去~~~

很可惜... 但下次也機會!!!! 哈哈

對了 根錫 昇基  也都會來台 也在期待中~~

哈哈!!!!!!

 

好啦~~

要認真了...

說真的 時間真的很快...

剩下70幾天耶@@

真的是一下子就要到了

我要加油阿!!!!

雖然大家都有報免試入學

但是 不知道成績會是如何..

所以還是要加油啦~~~

大家現在都在瘋狂趕課~

但是 撐過這70幾天 我們.. 我們..就自由啦~~[吶喊]

大家一起 加油!!!!!  一起 Fighting!!!!!

 

呵呵...今天也換位子了

但是...我總絕得

你是故意的...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 我還是這樣覺得...

也許 哪本來就是你的選擇

我只是...絕得... 哀..... 

 

 

70幾天 撐過 大家就自由

要想著這個 繼續下去

不放棄,我要挑戰一切!!!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