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的....
現在的我呢...
以後的我呢...
剛剛上完課
聽見老師說該想想未來想要
往哪裡走
或是做什麼事

有些人專長是讀書
不管怎麼讀不管怎麼考
成績一樣都是優秀的
但是也有些人
不管怎麼讀不管怎麼考
可能有時一下考很好
但...卻怎麼也說不上是優秀的
到底是誰說學生一定要努力讀書呢??
有的人就算用盡力量
一直讀一直讀
也無法達到優秀

但...那些人卻是有不同的專長
可以朝專長的方面去走
而我呢??
成績不算優秀因該算平平
那我該往哪邊走了
雖然家人都說現在不要想太多
等以後成績出來了
要說吧!!
國中不用想太多

但...老師今天卻說該想想了
我之前一直很想當一位糕點師傅
但是..
媽媽說我也可以朝護理方向想想
因為自己很喜歡那些東西尤其是血...好棒唷!!
或是餐廳管理人...營養師等等...
.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該好好想想啦!!
我好期待我的未來呢~
到底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