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6023173.jpg

是說.... 不知不覺 就到過年了是吧....

哈哈哈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最近在幹麻...

是在虛度光陰嗎?!!![還敢說]

 

呵呵...沒有啦 人家我也有讀書啦!!!

哈哈哈 好啦~ 我好像真的沒什麼好打的....

 

可能是 整個寒假 我幾乎沒出門...

呵呵 我要當腐女[去死]

呵呵  我是被這樣叫的... 被某鈞!!!

 

呵呵~~ 我忘了說 我剪愛心流海了>W<

哈哈哈~~~ 以整個愛心!!!! 好開心...[太太...冷靜]

 

好啦~ 在家 也很開心阿

做自己喜歡的事...

MA大家族 聊M群 用了好多軟體

還看了好多影片和文 哭了好久.....[奔]

還有..... 製圖 沒錯~~

還有又學了 新舞蹈 哈哈[我想去 EXPG~~~]

 

痾... 話說 我阿 要回花蓮說

難得 這次有一回去

初一就要去了~

感覺超久沒回去... 蠻想念的...

但 我會很無聊ˊˇˋ

 

但是.... 最大的重點還是!!!!

明天 明天 明天  除夕夜!!!

我要聽 現場的DS泰國演唱會~~~~[歡呼 吶喊]

但是... 要看可不可以順利逃脫ˊˋ

希望可以~~ 我想聽阿=口= 別再讓我飲恨...拜託[跪]

 

但是 我昨天 無意間看見...

我發現 離基測 剩下 90幾天了~~

好快阿...不知不覺 時間飛逝~~

我也要加油啦  Fighting~~~~

 

呵呵 對了 希望 台灣可以快點決定

到底誰要台壓 CNB的專輯

拜託快一點 買韓版 很貴耶[跪]

 

還有... 還要感謝一個人~~~

櫻姊 櫻姊!!!

感謝你 拿到衣服了~ 好感動[抹淚]

雖然過程很爆笑[竊笑]

呵呵 但還是很感謝你~~~[親]

 

呵呵... 好啦 現在外面 一堆人在拜拜

真的很有過年的氣氛了~~

大家 新年快樂阿!!

給我紅包嗎? [踹走ˋˊ]

 

好啦~ 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啦~~

新年一年要 平平安安 事事順心唷~

還有  財源滾滾 課業蒸蒸日上 哈哈哈!!!!!

 

還有 我要花蓮了 回來見吧~[你不是要模擬考ˊˋ]

呵呵 也希望 過年 天氣可以像這張圖那麼好```

不然...要幹麻阿ˊˋ

 

 

哈哈!!!!!  總之...

大家出們要小心唷~~~~ [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