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

發現 已經無話可說了....

 現在 待在那裡 已沒有真的可以聊開的人

一個人的孤獨 一個人的行動

也許 這樣比較自在吧

 

無話可說了 現在

在那 只想趕快過完 趕快回家

不怎麼愛說話

因為  沒有說話的動力

也許  一個人座在位子上比較好吧

 

.............

 

 時間飛逝 日子流失

一天的動力 在哪?

一天的目標是 讀書!

一天一天的等著就是為了與它奮戰

堅持 因該 是現在最重要的

但 沒有快樂 那堅持的了

只有孤獨 只有悲傷 那堅持的了

也許是 我變了

也許是 大家 累了 倦了

也許是 煩了 討厭了

但..... 剩下100多天了

撐過 就好了吧....

 

但 我討厭那感覺

討厭現在 厭倦現在

我想 快點離開....

繼續待著 我.... 怕我受不了

哼  或許 不只我這樣想 而是 很多人吧

 

也許... 我對你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或許 重來沒有重要過

只是個過客 不重要吧

是這樣想的嗎?....

不然呢.....

 

 

竊竊私語 故做姿態 這些 好假 好煩

要做 請便 請繼續

但 那樣 只會顯著 你的無知 你的幼稚 你的不成熟

那是懦弱的人才做的事....

 

夠了 一切

夠了 一切

真的 夠了

 

足以讓人崩潰的氣氛

足以讓人流淚的感覺

足以讓人痛哭的心痛

足以讓人 ........

 

我想改善剩下的日子

我想撐過剩下的日子

但.........

 

 一切 還是                                          無 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