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老羅

今天 哈哈哈 和老羅約好了 一起出去玩!!! 

 呵呵... 事實上 是因為 我昨天沒有一起去><....

痾痾痾 要不是 我媽不讓我去~~

但是沒關係 和老羅昨天在電話裡說了很多

決定 今天一起出來 雖然.. 只有我們兩個~~

 

但是  其實 我們是約出來談心的阿>////<

呵呵呵... 真的聊了很多 心情好了很多!![老羅抱~]

真的很謝謝他!!! 

我們雖然沒幹麻

但是 卻不知不覺的逛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

最後 還坐下來談了很多心裡話~~

 

真的 最近 很多是讓我心煩

但是... 一直沒有人可以陪我聊聊

過了今天 我好多了

雖然在談話的過程中 是哭了

但是  哭過了 我也好了點!!!

 

還有  老羅阿 那任務 我會盡力達成 哈哈哈

真的我不會讓你失望...[我盡力~]

還有 還有 我們都要加油

呵呵呵.....

 

回家時 也遇到了很多人

天阿 唬濫儒.洋洋.阿德.阿翊...

聽說是去打網咖 哈哈哈~~

放假就要讀書阿 還亂晃!!! 真是的 [阿你勒...]

 

好啦~~ 寒假 真的開始放了

史上最長的寒假耶~

有沒有很開心 阿哈

哎呀~ 我要讀書啦!!!

這是我們三年級 最後一次的假期 要好好利用 好好衝刺....

[話說  說到要做到ˊˇˋ]

好啦~~ 總之 時間剩不多了... 光陰似箭阿 很快就過了!!!!

 

對了 對了!!!!

有一個大重點

昨天 昨天  我買了一件 演唱會的安口T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 櫻姊 [擁抱]

真的超感謝他的 他要幫我買 還要送到我家

真的超感謝他的  當我了一個大忙!!!!![拇指]

 

還有  我們的金小隊 也出了一些事

真的讓人很難過....[哭奔]

嗚嗚嗚  這樣冤妄人 很好玩嗎?!!

他真的受到很大的委屈... 真的 讓我好心痛

他的笑容 都被你們害到消失了...

但是  我們會守護那笑容的!~

MA 全體 和 TS豌豆 大家 會永遠永遠守護  直到永遠~

現在是 TS守護DS的時候了...

大家!!!!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