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是阿是阿 2010都開始4天了...

整個就在迷爛阿....

本來想說跨年那天 就來給他打的

結果....

 

好啦 跨年那天 給他跑去體育場~~

整個就只是為了 阿鑌和丞琳

2位尖叫聲最大阿~~ 還給他來個大合唱!!!

壞人 和 雨愛 真的棒到無話可說 >////<

煙火.... 其實也還好 但還是算漂亮啦~

那天 竟然是家中最晚回家的 好啦 其實1:00也還好啦!!!ˇ

3:00還接到一個神精病的電話 打來一直跟我打屁

就是那個死 阿碩 = = 一直在那 [ 方炯鑌 我愛你.... ] 天阿

人家聽了都要自殺了@@ 要嚇死誰阿...

 

嗯... 這幾天在家 好想做了很多事...

還幫姊姊搞自傳

不知不覺 時間過的真快...

他都要上大學!!!

再過沒幾天 1月底 就要考試了

真的要好好幫他加油 >w<

我們真的是 越大感情越好ˇ

哈哈哈哈~~ 現在很喜歡和二姊聊天

 

嗯.. 說真的

現在我好像不該在這混...

因為 今天小考真的很慘...

所以我必須好好去苦讀~~

現在的自己 也沒剩多少時間了

加油加油吧!!!!

 

對了... 連休3天 也看了很多東西

挖到了多寶~ >////<

改天看看 再放上給大家分享~~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

 

我在不關機... 等下我就要被劈了ˊ口ˋ

 

也祝福大家

 

2010年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幸福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