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唷~ 聖誕齁!! 我整個昨天癱死了...

所以才發文!!

 

好... 聖誕 埃 是該開心不是嗎?!

但 我去悲喜交加阿....ˊˋ

整個準備好棒棒糖和卡片分送給大家

一早大家瀰漫在分送禮物的氣氛當中

 

佳旻 謝謝你的金沙!! 很好吃 >////<

蚊子 謝謝你的朗莎和卡片!! 嗯 我們會繼續開即下去~~

亮亮 謝謝你的卡片和糖糖!! 真的超有氣質 哈哈

娃娃 謝謝你的卡片!! 我們會更好~ ^^

阿淇 謝謝你的卡片!! 但抱歉 內容我恐怕辦不到....ˊˋ

茹茹 謝謝你的卡片!! 我也會好好珍惜~ (親一下 )

蠢才均 謝謝你的卡片!! 但蠢才還是蠢才 哈><不是 天才

阿琳 謝謝你的卡片!! 管你的你要做到 他是我的~

小樹 謝謝你的糖糖啦!! 哈哈哈 祝你幸福!!

桂苑 謝謝你的卡片!! 我也真的好愛你~好..愛德華你的ˇ

梅子 謝謝你的卡片!! 我也很高興唷~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

幸甄 謝謝你的卡片!! 我們會有更多的相約~

郁婷 謝謝你的糖糖!! 好啦 別再吵了~畢業在送給你 呵呵

阿鈞 謝謝你的安慰!! 巧克力記得吃 你是唯一收到巧克力的!!

 

釗銓 浩鈞 唐寧 張拉 我會記得你們的~~ 哈哈 大家都是好朋友!!!

你們一群(太多懶的打 呵) 也謝謝 也祝福你們 我們大家是永遠!!說好了.... (勾勾手)

總之 謝謝大家....

 

但..... 在這快樂的節日中 哀ˊˋ 竟然又有一件難過的事~~

某人 你真的想這樣 就這樣吧...

連最後一次機會 你也做成這樣

連朋友的禮物都要這樣...

那好吧... 既然這是你希望的 那就如此吧ˊˋ

現在我只希望 能快畢業....

繼續下去 我會崩潰 我會痛死.......

 

還有 阿淇 我真的幫你要到了

我一說他就做了 好好收著

當作一個紀念 這樣至少比我好ˇ

 

聖誕快樂 雖然過了 但還是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

聖誕也是爸爸的生日!!

爸爸 有很多抱歉 我會慢慢改

你對我的好 我比不上

你始終都是我的爸爸

謝謝你!!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蛋糕 1個就1000

黑森林 真的很讚!

對你 我真的會在改進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