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兒 

馬兒... 背對的是亨亨!~

好... 我還是不要廢話~

我繼續放影片讓大家看 ^ˇ^

 

(1)亨俊-Hey G(與女舞者bobo)


阿阿阿.... 這隻死小孩 還真的給他用力親下去就對了@@
真是的 你們兩的手都在對方背上...
那請問一下 是要怎樣借位啦!!
天阿= = (哭奔+吶喊)...  
我要哭死了....(趴ˊㄦˋ)

(2)SS501-警告(搖滾區)


~這麼清楚 難怪是搖滾區
下次我一定要買搖滾區
哈哈 不然明年一起去看韓國場買搖滾區 阿哈 =ˇ=


(3)SS501-U R Man(片段)


阿阿阿 U R MAN
好讚啦~ 整個另外2隻也有跳耶
真是讚  哈哈哈 ((題外話 我拿到專輯了 阿哈>Q<

(4)SS501-碗豆公主


唷~ 好感動阿 豌豆公主耶ˊˇˋ
這首是我們之間的歌(約定)
好感動... 好感動 (淚奔)
對了 小隊是有看鏡頭嗎( 驚?!)唷~


(5)SS501-碗豆公主(圭鐘)


喔~~ 是圭耶 圭一個人!!!
真的是 321 GO~(韓文)
好開心!!!好開心!!!
我家圭最棒(抱) [被托走...眾歐]


(6)SS501-U R Man(賢重)


小隊跳U R MAN 真的是很讚~那樣很像小圭耶 哈哈哈!!
他們的衣服 那件好眼熟阿...呵呵


(7)永生solo-Find Rock版(無聲完整版)


水水 還有 亨亨耶(只有一下下)
總之 水水昨天整個狂野...但是完整版竟然沒聲音
呵呵...自己唱吧ˊˋ(汗..)


(8)SS501-碗豆公主(完整版)


阿阿阿~ 阿馬座最高耶 哈哈
阿 還有不公平啦! 小隊竟然坐下來 天阿 離的太近了吧!!!ˋ口ˊ
香港都有 台灣都沒有 我們台灣會暴走喔!!!!
最後 圍成一圈 結束 好棒好棒 好有感覺....
整的大感動啦~~



哈哈哈~~~
整個很多影片 先這樣啦!!!
有新的在陸續增
五隻最棒~ 我們會繼續在你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