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呢?!又有社團課啦...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上...
超級無聊的...
而且要我ㄧ個那麼喜歡動的人...
去一個那麼靜的社團真是要我的命阿...
唉...那有什麼辦法算自己哀吧~ 
之前抽到那麼後面的籤...
只好選押花社啦...
喔...我的媽呀...
超級無聊的啦~
而且更可怕的事要一次上兩堂課...
阿~每次上課時我都快瘋啦~
因為實在太無聊..無聊到想睡耶!
但是我又不能換社...
因為學校規定依年級只能一個社
不能換社...

阿~看到我同學他們剛好選到自己喜歡的社...
都好開心喔~!
但是我有想辦法去喜歡押花...
但一下就瘋啦~
雖然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成品很有成就感很開心...
但是一下就過啦~
而且今天全部押花社的人都被老師罵...
雖然老師罵是有原因的..
但是真的很煩...
每次都這樣大吼大叫的..
老師喉嚨要顧阿..要不要送你琵琶潤喉糖阿...阿~阿~

算了忍著點吧...我看很多人都超不耐煩的...
一點都不想做...
但是選了就選了吧~
只好認命啦...
努力找出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