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在哪?!你真的相信有天堂嗎?
最近看完禹哲的影字書...
好像有點像太多了..
說真的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我看完後才發現我的眼淚已經掉了下來
真的很感動...

我想了真的有天堂的存在嗎?!
那在哪呢?!
好像沒有耶...
那你相信嗎?!
天堂只留給好人嗎?
那壞人呢?

那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又要怎麼放棄呢..
忘記一個人真的好痛苦..
而且怎麼也忘不了...
要怎樣才能徹底的忘了一個自己已經所愛的人呢?
而為什麼不管什麼時候...
他的畫面就會不斷湧進我的腦海裡
這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到底有沒有天堂的存在...
如果有那我能去嗎?
天堂只屬於好人的吧?!

我真的好煩好煩...
我多麼想忘記他...
卻怎樣也忘不了...
是我捨不得嗎?
還是我跟本就還喜歡著他...
只是我自己不了解而已...

但..我真的..
不想捨得..也不想懂得...
就當作是個謎吧...
讓它繼續被埋藏起來...
永遠不要解開它...
我要把這個謎..
永遠的封鎖起來嗎?!

天堂你到底在哪...
可以回答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