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我想一切回到最初的原點.....因該是最好的選擇

忘記他 也許是最好的

讓自己釋懷時間也到了

不再留戀 不再眷戀

放手一博.....

 

在心裡一直保留著一個空位

那空位是你的....

但 現在該是把空為讓出來的時候了

不再愛你 不再想你 不在凝視你

這是我現在該做的吧?!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恢復到最初的原點

當做一次的教訓

不會再那麼傻 不會再那麼容易被欺騙....

變成最勇敢的一個人...

 

那些日子 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謝謝你 陪伴我那麼久

幸福 快樂 該結束了

 

我.....決定把那種依戀

深深的埋藏起來

當作 最美又最傷的教訓

勇敢的向前邁進

而那位子 也會有人替代你

只是 那個人還沒出現....

但...我做得到嗎....

我想因該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