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他 是好人嗎?! 如的你付出嗎?!

他值得你這樣做嗎....

他不是個你值得犧牲的男人

你不必為他這樣做

相信我...好嗎?!!...

 

你的感受 我都了解

你的想法 我也都知道

我知道你愛上了 無法改變

但....我必須告訴你

他 不值得....

 

老實說 他只是外表不錯 課業不錯

但你知道嗎  他的感情世界

你不了解 他的感情....很亂

 

 現在我跟你說在多

你也只會聽  是做不到的

要等到 你自己真正了解

才有用......

 

你的空虛 你的寂寞 你的痛苦

我都經歷過  相信我....

好好的大哭一場

或是做自己開心的事 發洩一下

雖然 不可能完全痊癒

但是...至少會好一點

 

如果你想完全痊癒的話...

就必須 好好的放下...

放下會是好事  好嗎?!....

別像我  太傻了ˊˋ....

 

相信真正的愛有天會降臨

而他只是和你無緣

現在要你放棄很難....

愛一個人很簡單 但 放棄一個人卻很難

記住 有是來找我吧  別一個人苦悶了

 

青...加油... 經歷後你會更堅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