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因為你而開心...
也曾因為你而傷心...
現在就讓我忘記這一切的過去吧!
就讓我忘了你...
忘了曾經一起的快樂記憶...
抹去那些傷心的眼淚...
忘了那些痛可回憶...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當初真的好像付出的太多了...
讓現在的我好難受...
難道這就是自做自受嗎?

我真的沒辦法忘了一切...
忘記過去...
忘了也關你的是嗎?!

曾經因為你而我天天開心...
也曾因為你而我天天難過...
天天哭泣...
而現在呢..感覺..
好奇怪..
常常不知不覺掉下眼淚..
而你的畫面也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這種感覺痛苦...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忘記一切忘記過去...
忘記傷心的事...
只讓自己好過一點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自己..
曾經給你的太多吧...
讓現在的自己變成心事重重...
心裡難受...

痛苦的回憶真的忘不了嗎...
還是根本就不想忘..
這種回憶哪裡美好..
哪裡快樂...
只是讓自己更加的難受罷了...

算了反正我的心已經封鎖了吧?!
要封鎖三年...
不在將它再度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