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呢..
我們大夥約好去一中啦...
一早我就起床玩電腦啦~!
後來中午時我們就去集合啦...
我們先搭車去一中..
後來就走路去親親影城...
去那的地下遊樂場玩啦~!
後來很快的玩了一~兩小時
我們就有走會去一中開是逛街啦...
我们一直逛一直逛...
而我呢重點是買D項鍊啦...
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

而我們真的一直走一直找...
有人要找手鍊有人要找項鍊
所以大家就開始啦...
喔~誰知道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D字項鍊每家都賣完了...
害我找好久才終於找到啦....
而我一踏進那家店時感覺好陰森...
怪怪的...
所以我和我那群朋友二話不說!~
馬上包起來...
我連殺價也不敢殺...
因為那人的臉好可怕阿!
所以付完錢就閃人啦...

再來我買完項鍊啦!
我朋友要買手鍊
我們就陪她...
節過在不經意的情況下...
我看見了那個電吉他的吊飾...
而剛好他也在特價..
所以我就買啦!
大家都知道我著個人熱愛電吉他...
看見搖滾ROCK的東西就受不了啦~
所以當然買啦!
可惜沒黑.或白還是的銀的...
但沒關係...這個顏色也很棒...

反正...我超開心的...
我終於買到我想買的D項鍊啦!
後來我陪我朋友去買別的東西...
哇~竟然遇見我的同班同學...
真是太巧啦~!

反正我今天腳超痛的...
也超酸的...
但是真的很值得...
對了我們還去哈日龍玩...
它們那的籃球機比賽隊伍超強的...
哇...真是厲害~!

嗯...座車時真的是擠沙丁魚啦~
超多人的...

hahaa...
後來越來越少啦..
我們在車上一直玩..
他們還硬要拖我褲子
但..還好我今天有繫皮帶..
沒有忘了繫~不然早就被他們拉了下來...
後來我說拖阿..我有繫皮帶沒在怕的啦~
他們說夠嗆喔..還真的一直啦 ...
還是差點被脫褲子啦...
hahaa....
更爆笑的是...我要下車時差點跌倒...
超爆笑的~
再來我們要回家時..
有人的手機掉到地上...
撿起來又掉撿起來又掉...
我整個笑翻了...
反正真的是超好玩的...

我和他們說不然我們去新興打個球在回家..
但是天色已經很黑暗了..
他們說好阿~走~
我說走阿..
但~到那是我們進去看一下就走了...
因為整個超黑的根本看不到...
而且也沒球所以就閃人啦~

阿...今天雖然繳很酸但是很開心啦!

電吉他吊飾...顏色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我還是很愛啦~!


喔...找很久的D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