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圭

阿哈 我私心啦~ 我放 圭 賢 >/////<  唷~ 整個超想飛到香港.....

好啦 大家就來看著影片過乾癮吧... 真是的....

香港整個超好的 唱到10:30 而且還穿聖誕裝潑水慶祝>/////<

重點 重點 五隻的家人全到齊 天阿... 台灣就沒這樣...

希望再來台灣一次啦~ 快來吧 李社長 快答應 哈哈(想太多...)

影片.... 我看了都High了~

 

(1)演唱會開場(正面)


(2)演唱會開場(較遠)


整個不公平... 開場竟然吊鋼絲 台灣都沒有 都這樣啦~~ˊ3ˋ

(3)SSS501-Unlock(較近)


雖然很晃... 但是還是看到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

(4)SS501-Deja Vu(部分)


喔~~ 熟悉不過的 開場第一歌!!! 阿阿阿....閃亮亮出動 阿哈ˇ

(5)永生solo-Find Rock版


我的天阿~ 我們憂鬱王子 水阿
整個好Rock阿!! 超狂野的昨天 整個開了他 哈哈哈~
(再香港就是不一樣... 噓...)



(6)賢重solo-Be my girl(前段)


小隊... 你好讚啦~ 我期待後面 哈 看下去快...後面重頭戲(羞喊>w<)

(7)賢重solo-Be my girl(中段)


有沒有 整個小隊的身材好棒~~ 看了都想...(拖走)
總之 小隊阿 我給你拇指!!! 整個太正點了
看了我都要一直拿衛生紙 哈哈哈

(8)賢重solo-Be my girl(較遠)


整個最後那大螢幕上的...超讚 要截圖是吧~ 哈哈(變態>w<)

(9)賢重solo-Be my girl(和女舞者近)


整個和女舞者貼近.. 雖然你沒那隻兔子做的過分 直接親下去@@(哭奔...)

(10)政玟solo-如果你不能(近距離)


馬兒站好高好高!! 哈哈哈 好近距離阿 整個好棒 馬兒好可愛>///<

(11)政玟solo-如果你不能(片段)


說真的這首歌我媽會唱 哈哈哈...
沒辦法我媽一直說[近罵](韓文太遠的意思)..


 

整個很多影片 我會多發一點
請大家多多看唷~~
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