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今天是本人的生日說~!

 

今天呀...有人送卡片說~

還有禮物耶.....

但是更感動的是 每一個人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連在即時上的老朋友都有說耶~

真的是很感動啦....

還有呀~我還收到了收機套

我還想在坳禮物啦...

和我爸~哈哈哈....

 

反正今天真的很開心的說

謝謝很多好朋友的祝福

雖然沒有禮物...

但是誠意最重要 而且你們的一句話

我就很感動啦!!!

謝謝啦....愛死你們了~! ˙ˇ˙

 

在來阿...今天生日我有好心情

連我最愛的天空 都很美麗說

它也在為我開心 我好高興唷~

天空...天空

看著天空就會想到你

生日當天希望你心情也很好囉~

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總之 今天的一且都很美好

我也有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因為第一次那麼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最後    生日大快樂啦~

             天天黑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