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把美術的照片和學習單交出去了....


真的是很好笑....
我寫了一大堆的註解
但是好像都很噁心的說
大家都說很噁心
真的嗎?!

總之我種共寫了6張
而上面那一張也是其中一張啦....
那張叫做 眺
註解是 望的遠方,心中有所思念...
哈哈...如何阿~是不是很.....˙ˇ˙
嗯嗯嗯!!我明白....

還有阿其他有的名子叫
吻痕. 離天空最近的距離. 永恆的愛. 生命. 迴廊.....
就這幾張
哈哈...要聽聽註解嗎?!
我季的我好像寫....
吻痕那張是寫 再離別時,讓我留要愛你的吻痕
離天空最近的距離我寫 我們相見於那(我忘了...呵呵)
永恆的愛我寫 這是我們一生的諾言
生命我寫 花朵朵開放,看見大自然的生命
迴廊我寫 幽暗的迴廊有種淡淡的傷感

就類似這樣阿 有很噁嗎!!
大家說說看阿....
好啦...我承認有點啦~
呵呵...
好臘我今天先說到這
明天我在上來唷~
對了...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是我的生日啦!!
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