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 in 西屯 

現在的我 好混亂...

我到底該怎麼辦

昨天我在學校哭了 眼睛都種了 還能一直掉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老師單獨跟我說的話時

我和老師都哭了 我聽到那番話時

我心裡我難過 好愧疚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家都一定還是會繼續的

那我呢 我該怎麼做

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我的頭腦裡好混亂

全部都是老師所說的話

我只要一想起 就一直哭一直哭 的不停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該往哪走

我不知道我該往哪的方向才是正確

因為我已迷失了......

 

還記得一句話 討厭一個人其實 很累

但...我現在還沒深刻體會到

相信有天大家一定會和我一樣 都能體會到

 

迷失方向 我該如何尋找到呢....

我該如何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