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哈哈我們班又有新同學的說~

 真的很好玩耶....

這次是從高雄普門學校轉來的...

他一來就做我後面

哈哈... 一開始超乾的

而且他因該是怕生吧!!

不然怎麼會那麼悶...那麼冷呢...

呵呵呵......

 

 

 

 

今天他就和同學混的比叫熟了

他還在看某位同學寫的小說

我很威的拉紜過去問他

同學 請問一下

那麼醜的字你看的下去唷~

哈哈哈0.0 整個很好笑

而且我懷疑他被我嚇到了!!!

呵呵呵....

 

 

 

 

 

還有阿 我們最近再練新歌~

超好笑的劇情

那是什麼鳥阿!

但是還是要期待一下啦~

有很精彩的爆點唷!

請期待一下...

 

 

 

對了  新同學 別嚇到

我的本性 很溫柔婉約和善良的

別嚇著囉!!!

˙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