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也許 自己也會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個性

討厭自己的懦弱

討厭自己的假裝

討厭自己的逃避

討厭自己對事的態度

討厭自己遇到事情只會戴上面具

討厭自己不懂得與人談心

我討厭我自己現在故意裝出的個性

我討厭自己現在故意裝出的一切一切

 

 

 

 

 

現在的自己 根本不是原本的那個人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遇到我煩心的事

或是我無法目前就解決的事時

我就會想盡辦法 讓自己變成討人厭

讓自己逃離一切

但是我也知道 這不能解決一切

反而可能會讓一切變得更糟....

但是 我卻想不到更好的辦法

一直以來 都只能用這方法....

 

 

 

 

 

連我自己也討厭的方法

別人當然不會感到舒服

反而會感覺 我為什麼辦那麼多

或是 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 因為 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我好痛苦 但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好煩

讓我有股衝動

想要結束自己

結束自己 會平息嗎?!

只事我自己不會有感覺吧!!

其他人 還是一樣的...

所以  我該用怎樣的方法呢....

我真的不懂....

 

 

 

 

 

 

我也不懂...

為什麼 我可以這麼 若無其事

安安穩穩的 戴上那

假裝一切很正常

假裝自己一點都沒事

假裝 很瘋狂

的面具呢...

我哪來的  勇氣

我哪來的 堅強 

可以去承受那股強大的壓力呢?!...

 

 

 

 

 

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好煩 我真的好亂

也許 我真的該結束了

因為 我真的 感到累了...

也許 這一切 本來就不該開始

讓不該開始的事情

靜靜的結束吧!

把它結束 才是最重要的選擇吧...

不然 還有什麼選項嗎?!

讓我能夠變回原來的那個選選.....

 

 

 

 

 

我   想回到最初的自己

我不想 再戴面具了....

帶著面具 我感到疲倦 我到害怕

我沒辦法面對楊光...

所以我  決定 拿掉所謂的面具

開始 準備 去面對一切....

即使 付出生命 也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