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笑的好可愛 愛死啦~ 好清楚這角度

禹哲 禹哲 昨天去了禹哲的簽唱會....

哈哈哈哈!!! 禹哲真的是有夠帥的啦~

他又變帥了說 而且唱歌也更進步了

而且阿 而且 昨天 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

我和禹哲合照啦!!!!

(( 照片明天再傳...

我快爽死啦!!

這都要感謝 喬依 和 婉婷

的大力幫忙

因為要3張專輯才能拍

我只有兩張 後來喬依借我一張

好開心呀!!!

我和禹哲拍照好近唷!!!

而且 我們還一起和比愛心

好開心 我都害羞囉~>///<

 

 

 

 

昨天一早 11點多就出門

搭車前去水利

去的過程整個很好笑

我一直在猜上出的人因該是要去一中

結果在一中站 幾乎全部都下車啦!!

而且 我要上出之前一直都不確定

只好賭賭看 因為我看見那個住我家附近的哥哥

也上車 所以就跟著上去 哈哈!! 結果真的可以耶~

 

 

 

 

後來到那時 我就看見家族的人

雖然活動是晚上7:00

但是我11點多就到了

呵呵... 那  真的很熱 = =''

我忘了帶雨傘!!!

快熱死了...

去那 雖然很熱 但認識了很多朋友

小玲 婉婷 嘎妞 喬依 社長 依文 .....

很多很多朋友唷~

 

 

 

 

 

到了下午  就比較變冷了

我們還是一樣在那等

越來越多人囉~

後來晴來了 他是台中招集人

我們就在那排位子

順便發識別證(( 超可愛的

下午大家也都還在打牌

呵呵呵.....

 

 

 

晚上主持人來了

大眾和五大 唱片也都來賣唱片了

晚上6點多 主持人上台

他上台說一些話

也說 初五大家都要開工

所以高速公路很人

禹哲的車塞在那...

原本7點的活動

變成8點的活動

而且主持人上台 一直被我們叫...

因為她拿的專輯 快要掉了

我們非常非常激動!!!!!!

 

 

 

7點50分 後面的怖幕 掛了

就代表禹哲到了

8點 禹哲出場了....

一出場就跳 情報

我們都快心疼死了

因為他的腰!!

阿!!! 好難過 但是好帥唷~

情報唱完 聊一下天

接著唱 新歌 再唱 最溫柔的懸念

開心死了!!! 我拍了超多照....

但是 在禹哲唱完 我要拍他坐下去的那一刻時

相機突然....阿....當機 螢幕全黑

氣死人了...ˋˊ差點哭出來...

(( 還好只是沒畫面 不然我裡面照的禹哲就全沒了...

還好 喬依有帶相機

可以借我拍和禹哲的合照

好開心呀~ 我拍的那張好看啦!!

 

 

 

 

 

後來禹哲都會站起來拍照

我站在側邊的舞台

禹哲不時轉過來這裡

害我寄害羞又開心

禹哲看著我笑得好開心

我快爽死了....

對了 拍完照 禹哲跟我握手

我們握好久 我好像恍神一樣

禹哲握著我的手說 新年快樂

我看好久才回他新年快樂

哈哈哈!!!

 

 

 

晚上11點多快12點才到家

所以 昨天沒打 今天補打

照片明後天在補上來

我還會 傳我送禹哲的裡物的照片

哈哈哈!! 昨天真的是太High了!!

我絕對不會忘記

第一次和禹哲合照

禹哲好溫柔 好帥氣....

呀~ 開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