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禹哲 

呀! 這張就是我和禹哲的合照啦!!

 我好開心呀!!!

哈哈哈~

一直都很High!!!

我已經把照片

傳到相簿囉!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沒全傳

但是很多都是很模糊我才沒傳...

哈哈哈!! 但是還是傳了130張阿!!

真多~...

大家要耐心看唷!!

謝謝˙ˇ˙

 

送禹哲的~ ((自做

已經送很多個囉~ (( 另一面

這次送給禹哲的禮物

一樣是吊飾

(( 就是上圖...

還記得我之前做的嘛!大家~

我之前最一把槍 和一個D字呀~

這次做是DT和哲字唷~

哈哈 還有送一封信!!

信寫了超多的!!

哈哈哈!!!

 

 

 

對了 識別證的圖還沒上放上來

沒關係啦~ 我的照片裡都有~~

看的到吧~ 我掛的那個....

 

那就請大家多多去看囉!!

謝謝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