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哈哈哈~ 據說呀據說 今天是除夕唷!!!

早上一樣在睡覺啦~

下午呢! 無聊所以就在去買衣服啦...

哈哈!!! 買的都不錯~

 

 

 

對啦 對啦 本人我 被我媽改造啦

我媽不准我變得太男性

所以今年買的衣服可想而知.....

衣服就是....

嗯嗯~ 所以下次逛街 看見我穿的別太驚訝唷~

˙ˇ˙ 哈哈!!! 原本想拍照

但...相機沒電啦~

 呵.... 還是期待下一次吧!!

 

 

 

 

 

晚上晚上 一家人一起去吃年夜飯

哈哈~ 今年的那家還不錯吃

明年不知道要去那家呢...

今年這家 吃的還不錯

有我就喜歡的生魚片 和 壽司 唷~

還有我發現我們吳家都超愛吃的

 菜一上 就了一圈 哇~ 就差不多要沒了!!

真的很嚇人 我們6:30出門的 結果8:30 就到家了說

超快速的~ 哈哈!!!

 

 

 

還有還有我哥真的很無聊

和他一起做玩的遊戲都很奇妙

還躺在我身上 哈哈~

互抓互戳互鬥的遊戲 好玩嗎?!

呵呵.....

 

 

 

 

到家後 一家人就開始打牌

泡茶的泡茶

打牌的打牌

看電視的看電視

吃零食的吃零食

玩的玩

睡覺的睡覺

哈哈 怎樣的是都有人在做

原本想說大家玩牌要玩很晚

結果剛剛就收了

說明天繼續

今天要先回家了~

明天再開打  哈哈哈!!! 在旁邊的偶爾可以賺小費唷~

今年紅包 不錯耶!!!

 

 

 

 

那整個就很開心囉~

明天繼續~

OK!!!

 

 

 

最後祝大家 都要

 

 

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P.S(新的照片 再傳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